柴爸前陣子參加農委會網站【寵物星光大道】的「寫遊記」票選
念在他難得有心為柴波爭取福利,只剩最後兩天的衝刺(活動11/1結束)
柴媽我就幫他在部落格宣傳一下

麻煩各位好心的大爺大娘呀~
賜個票唄~
感激不盡哪~

(請投:好想一起去投票網址請按此,投票需加入農業易遊網會員
  



篇名: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到東部去!!
by 柴波爸



您有多久,沒有走向大自然,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了?

很多人的休閒時光,總是在喧囂的都市中或無聊的螢幕前度過,以往的我們家也不例外,但自從兩狗子加入我們家後,一切都開始大大的改變...。很多養狗又喜歡帶狗子們趴趴走的爸媽們,一定都有一種相同的感嘆,休閒時間不再是「想去哪裡玩?」,而是「哪裡可以去?」,在普遍對寵物還不算友善的台灣,都市中想讓狗狗們痛痛快快的跑跳打滾,幾乎是難上加難;但看著狗子們哀求的眼神,哪還忍心明明休假在家,却不帶他們出去跑跑逛逛?

於是,隨著狗子們的腳步,我們漸漸走向大自然的懷抱,而為了幫狗子們的生活做紀錄,我們也開始接觸攝影,發現不論是拍攝靜態還是動態,在大自然中的狗子們,拍起來最美!再加上為了狗子們的「社交活動」,我們成立了家族,不定期辦聚會,就這樣我們一家四口的足跡,幾乎踏遍整個台灣西部的農場(莊)及民宿。那萬紫千紅的花海,跑到鐵腿的大草原以及徹夜蛙鳴的森林小木屋,都在我們的鏡頭下及回憶中,留下一頁又一頁美麗的詩篇。

但對我們而言,還是有一點點的不滿足,是什麼呢?...答對了!東部,就是東部!為了完成我們踏遍全台的小小心願,我們從年初就決定,今年的旅遊計劃一定要帶狗子們到東部走走。人生地不熟,於是我們規劃了相當的久,包括時間、行程、動線及住宿(特別感謝提供可與狗子們同宿的白陽山莊)等,也參考了農委會及相關旅遊介紹的網頁及報導,終於即將在十一月成行。我們深信,詳細的規劃,才能玩的更開心,也才能留下最美的回憶。

在此我們特別要感謝長期以來,所有業者及管理人員的辛苦經營,以及行政院農委會的嚴格監督,才能夠不論是遊玩或住宿時,都能有品質上的保障,放心無虞的享受我們的假期。親愛的您,不要再死守著喧鬧的城市了,更不需要花個大把銀子出國,而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飛機上,在這美麗的寶島,就有許多值得您去走走看看的自然美景....您還在發呆盯著我?沒發現腳邊的寶貝正用祈求的眼神看著您?(眼神中充滿著無限迴圈的「帶我出去玩」?)關上電腦,帶著您的寶貝走出戶外吧,還有許許多多的自然生活等著您及家中小寶貝去體會、去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