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五),我期待已久的 Hero 電影版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

這次電影版的代理商是威視電影,
而最成功的廣告方式則是「公車」,
可惜我每次看到都來不及拿相機出來,
公車就從我面前跑掉了。

這次華納威秀配合 Hero 推出許多組合餐,
因為我買的是團體電影優待票,
裡面就有附贈小杯爆米花、中杯飲料、熱狗的特惠餐 135 元,
所以我沒有問下面這組多少錢。

一樓手扶梯旁有個展示櫃,
裡面寫:到博客來售票網購買 Hero 兩張電影預售票500元
就送一組兩個 Hero 獨家限量典藏資料匣!!

很可惜,我看到的時候,
活動已經過期了,
扼脕啊!

搭手扶梯時不經意的往上看,
這三張大海報超級顯眼,
啊啊~好想ㄎㄧㄤ回家喔!
就算是阿部寬的也不錯~

噗,這兩張海報的角度很妙,
松隆子看著木村,結果木村是往另一個方向看,
跟 Hero 劇情有點像呢!

哈哈,換另一個角度看,
就變成「兩個人賭氣不看對方,阿部寬當和事老」了!
(↑一切都是妄想)

經過二樓「黃金羅盤」空橋到對面,
又是一牆 Hero 的大海報呢!

看完電影出來,剛好拿到新補貨的簡介+海報,
抽獎券的背面還寫著另一組 Hero 組合餐的介紹。
(1份爆米花、兩杯中杯飲料、1支巧納棒、1本 Hero 名片本=299元)

簡介內頁把李秉憲的名字寫錯了,
(應該是「韓國檢察官姜敏宇 李秉憲飾」)
電影酷卡(明信片)背面是Epson的廣告。

海報內頁是大家站成一排的經典畫面

從11/23上映開始,
連續兩天我都在市府站3號出口外面看到有人拿著 Hero 的牌子,
可見華納威秀這次挺重視 Hero 這部電影的。

上次和高中同學聚餐時,
我收到一本Smap寫真集和下面這盒東西。

哇哈哈~
居然是富士電視台賣的 Hero 立體 Memo 盒,
超正點的,謝謝妳們,啾!

這次 Hero電影版的劇情很有趣,
不過得先把2006年7月3號播出的 Hero特別篇復習一遍再進戲院,
不然有些地方會看不懂。

啊啊……李秉憲的戲份根本不多啊!
怎麼只去韓國、就是不來台灣做宣傳呢?
木村拓哉你這個偏心鬼!

喜歡 Hero 的朋友,
請到戲院裡跟粉絲們一起看電影,
氣氛和效果都是一極棒的,讚啦!

 Hero電影版 日本官方網站
http://www.hero-movie.ne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