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幫柴波各選一張獨照做明信片之後,
不管怎麼選,我總是對波波的獨照不太滿意。

某一天趁天氣好,帶柴波去河濱公園跑跑,
看看能不能拍到一些好相片。

對,臭小孩,
你就是常常這樣才會累積了一年還沒有好相片可用,
給我看鏡頭!快點!

沒有,
你們兩兄弟出門玩又不愛吃東西,
所以媽咪今天沒帶。

矮油~不管啦!
快點看鏡頭笑一個,這樣媽咪才能交差啊~

哎呀~
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

立正!稍息!立正!

向左~看!

有點少年維特的煩惱啦!
要不要喊一下「和平、奮鬥、救台灣」啊?


這樣會讓我想把你的舌頭割來做「狗舌餅」啦!

並沒有,好嗎?

你也顧一下你的螢幕形象咩!

夠了,你這小鬼真是夠了,
再不看鏡頭笑一個,就罰你坐在這裡一下午喔!

雖然有點吊吊眼,不過勉強可以接受。

那就繼續向狗公園前進啦!

今天的狗公園晴空萬里,
狗群中出現一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身影。

哇~好可愛的小柴犬喔!
每次看到幼犬都會令人忍不住想把牠抱在懷裡呢!

呃……這孩子名喚「一郎」,前途無量,
將來肯定是個大明星啦!

我們還遇到黑美女Choco,
黑柴配紅色真是好看呢~

今天我只顧著抓波波猛拍,
一旁的柴柴可樂得輕鬆自在呢!

好!已經放狗玩一會兒了!
波波~回來拍照啦!

感覺怪了點,
再跑一遍唄!

不行!這樣看起來像登徒子,
換一邊再來!


我又沒要你說「爭什麼啊!笨蛋!」
跳著拍幹麻?

OK啦~就是這種感覺,
所以上面這張相片就變成波波的明信片獨照啦!

最近這段日子忙得有點誇張,心情也受到影響,
希望大家在過年前就能收到明信片,
收到了請告訴我一下→【旅遊特務】明信片全數寄出,收件回報區
預祝大家鼠年行大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