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波FB粉絲頁《柴波兄弟隨手拍》幾乎每天更新
歡迎追蹤柴波家的第一手消息喔!


☞ 引用本Blog文章請註明出處連結,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


我養狗,但我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是個「愛狗人士」,
因為我只想好好愛我家的小孩而已。
♥♥不是所有的真心都會被看到,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這是一篇2006年的遊記,雖然過期很久了

2006/9/23(六)是柴犬小聚家族的第24次聚會,地點在走馬瀨農場
那時候可愛的娜娜還沒找到適合的收養人,所以跟我們一同南下參與盛事。


9/24(日)一早吃完旅館豐盛的早餐,又跑去河對岸吃份周氏蝦捲塞塞牙縫,
再到台南寶羅補充零食彈藥(昨天餵太多),
雖然很早起床,但是直到中午我們一行人才踏上往墾丁的路,
從台南到墾丁的車程彷彿開了一世紀那麼久,
好不容易才到墾丁前哨站--加祿。

在加祿我們吃到7-11久違的思樂冰、買好泳裝和泳褲,
最後還買了隻萬巒豬腳,準備當宵夜吃。
(聽說小墾丁渡假村那邊很荒涼,所以食物先買好再進滿州鄉比較妥當)

到車城福安宮拜個拜,
為號稱“神明點鈔機”的福安宮金爐熱對流現象嘖嘖稱奇,
http://enews.ccu.edu.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621
再開上好一陣子,
終於來到小墾丁渡假村。

【小墾丁牛仔渡假村】
http://www.kentington.com.tw/
狗年狗來富專案(95年1月1日~12月31日)
專案價格:$2600元+10%起(內含一隻寵物費用)
     每加一隻寵物350元+10%(第二隻起加收費用)

小墾丁規定房客要把車子停在門口的停車場,然後搭接駁車進去,
行李特多的我們,一開始很不能理解這種作法,
後來柴爸說因為要出去開車很不方便,所以房客不會一直想往外面跑,
這樣就能讓房客專心享受渡假村內的設施啦!(聽起來還頗有道理的XD)

雖然小墾丁可帶狗住宿,但是有些建築物仍然規定寵物不得進入,
糟糕的是,旅客中心就是不得進入的其中一個,
柴爸和柴波娜三狗只好先在外頭等,由我進去Check In,
因為行李多,狗也多,
我們讓過一班又一班的接駁車,避免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最後終於搭上車、來到我們重金租下的小木屋囉!

小木屋內的設施看來原本是六人住宿的規格,
一樓有客廳、衛浴(無浴缸)和主臥,二樓還有兩張雙人床,
客廳和主臥各有一台冷氣,可是二樓只有一台電風扇拼性命賣力的轉,
若想住二樓可能會太熱,我們家人狗全都集中住一樓就好。

小墾丁有提供兩種寵物用具,會依照入住的狗數請接駁車送到小木屋來,
一個是木頭架高的用餐組,另一個是寵物床,
那個寵物床我們怎麼看都覺得不實用,所以依照接駁大哥的建議把它退掉,
用餐組雖然第一眼看起來不甚乾淨,不過還是先把它洗乾淨後留著備用吧!

兩個人加三隻狗的行李真不是蓋的,得稍微花點時間把東西大致安頓好,
三隻狗老是在那裡走來走去的挺礙眼,
我們又怕柴波在室內抬腿做記號(畢竟不是自己家啊!)
幸好天氣並不熱,所以乾脆全綁在門外吹風,
整理好出來看到三隻小狗殷切的眼神,趕緊整裝出發去海邊玩囉!

開著開著,柴爸把車開到人聲鼎沸的南灣,
天空帶點灰暗的顏色,看來再不玩不是下雨就是天黑,
原本預訂只在海邊走走、拍拍照就算了的計畫,
當腳一踏在沙灘上馬上就破功。

娜娜很意外的喜歡水,
看到海水整隻很興奮的一直想往海裡衝,
再加上柴柴在一旁出聲哀求著想玩水,
柴爸只好牽著狗子們再往海邊靠一點,
不料……

有一隻小狗拼了命的抵著沙子不肯前進,
平常靜止的游泳池就已經很不喜歡了,更不用說這種會動來動去的水,
波波反抗的程度激烈到連路過的人都笑翻了,
最後丟臉的臭波仔和我待在岸上拍照,柴爸只帶柴柴和娜娜往水深處走。

一開始柴柴和娜娜都很興奮,在海水裡游來游去都不成問題,
就因為一個突如其來的滅頂大浪,兩狗回到岸邊也開始和波波做一樣的抵沙姿勢,
可是濕都濕了,只玩一下下似乎不太夠本,
柴爸馬上脫了衣服分批抱狗往海裡跑,
開開心心的玩到天黑,在岸邊拿水沖沖擦擦,
接下來全家轉往墾丁大街覓食去。

我們原本買了點小吃想帶去鵝鸞鼻燈塔看夜景,
沒想到燈塔附近的流浪狗有夠多,我實在不太想下車和當地的狗老大“定孤支”,
回墾丁大街晃來晃去,最後選在三皇三家點餐休息。

墾丁三皇三家的室外座位都是用流木釘成的桌椅,
平一點的就放塊玻璃上去,形狀怪一點的連人坐上去可能也不太舒服,
幸好當晚風很大,沒有人願意坐室外座位(淚),
所以即使我們佔據了那塊最大最平的桌椅,也不會造成店家的困擾。

從墾丁大街回到渡假村已經是晚上九點半的事了,
柴爸趕忙弄了些飯給狗子們吃,
習慣性的打開電視轉一轉,沒想到這裡居然沒有安裝第四台,
這簡直是叫我們不要浪費時間在看電視上嘛!

吃完飯,柴柴和波波很快就進入夢鄉,
睡到連柴爸過去幫忙蓋被子也懶得動一下,
娜娜在陌生環境裡還是會怕,警戒了好一會兒才願意把眼睛閉上,
看到狗子們睡著,柴爸原本還邀我去泡Spa池,
一方面Spa池快關了,一方面外頭居然下起雨來,
抵不過睡魔的糾纏,兩人約好明天提早起床泡Spa,
我們家的老頑童才肯乖乖上床睡覺去……

(To Be Continued……)

創作者介紹

柴犬週記‧柴兄波弟寶一對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飛飛
  • 好幸福的三隻狗啊..可以到墾丁玩..
    不過帶狗狗出遠門真的很不容易耶.
    昨天帶兩隻狗狗出去玩..
    就覺得快累死我了..@@"

    噗..看到波波怕水的樣子了..果然跟我家皮皮一模一樣...扺死不從...
  • 呵呵,對啊!
    波波對於害怕的事情表現得非常明顯
    兩人三狗的行李真的很多
    如果我們家去露營可能得換台卡車載型裡吧!

    柴波媽 於 2008/03/03 10:10 回覆

  • 小橘子
  • 看到這篇就讓我回憶起高中畢業旅行來過這.但是我怎麼只記得小木屋,床鋪和睡覺
    外面的風景完全想不起.XD
  • 呵呵,外面的風景就都是小木屋啊XD
    除非妳們有去划船什麼的
    我們因為帶狗幾乎都沒去啦~

    柴波媽 於 2008/03/03 10:15 回覆

  • kio0510
  • 終於有時間好好的碰碰電腦了~
    沒想到一上來就看到波波的糗樣..
    真的是笑死我了~
    不過剛剛好他可以在岸上陪陪柴麻也不錯~
    那天帶酷比去海邊拍婚紗壓~
    把他放在板子上..
    他就一直坐在那~完全不下去踩沙子...(怪..
  • 恭喜酷比拔麻要結婚了~

    波波就算在岸上也會一直往上跑
    一刻都靜不下來
    可是我得幫柴柴和娜娜拍照
    帶牠去海邊真麻煩

    柴波媽 於 2008/03/03 10:23 回覆

  • 小虎麻
  • 不管怎樣還是出去玩最開心,呵呵呵。
    沒想到柴麻還在寒流來襲中播放墾丁艷陽照,這不是要讓我們氣鼠嗎?讓我突然很懷念墾丁的太陽沙灘還有熱浪。
  • 呵呵,這星期可是好天氣呢!
    太陽很大喔~
    想玩的趕快出門吧!

    柴波媽 於 2008/03/03 10:24 回覆

  • kake0226
  • 黑...黑柴柴又出現了~
    好可愛喔~~^____^

    波波還真是抵死不從耶~
    很怕水的樣子呢...
    不知道放到滿水的浴缸會怎樣??

    出去玩真是好啊~~!!!真想出去玩~~>"<
  • 放到滿水的浴缸會一直抓牆壁
    不過因為爸爸媽媽會生氣,所以得忍耐一下
    等爸媽沒看到的時候再偷偷跳出來XD

    這星期是好天氣,想玩的快出門吧!

    柴波媽 於 2008/03/03 10:25 回覆

  • dito1228
  • 哈囉柴波麻!
    謝謝柴波家的遊記喔!
    六月底冰家也要去小墾丁,
    就利用柴波家的資訊做了點功課︿ ︿
    謝謝柴波家彷如「資料庫」般的豐富日誌b
    by挫冰麻
  • 噗,
    其實我只是單純的把玩過的資訊記錄下來,
    墾丁還有很多可以帶狗的漂亮民宿,
    祝挫冰麻玩得愉快唷~

    柴波媽 於 2009/06/19 09: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