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墾丁木屋裡迎接的早晨,充滿度假的慵懶氣氛,
聽著平常起床上班的鬧鐘聲,所有的人狗都很不願意從睡夢中清醒,
拉開窗簾讓陽光為小屋內注進活力,帶狗子們出去解放解放,
這一頓早餐,無疑又是個挑食大會。

當我正在為柴波挑三揀四的行為不爽時,
回頭馬上看到娜娜正襟危坐的舔舔嘴。

隨口問她好不好吃,
我果然自取其辱的得到這個答案。

雖然昨天有提早睡,但是對於有累到的狗子們來說,
這樣的休息時數似乎是不夠的。

俗話說「輸郎不輸陣,輸陣就歹看面」,
講到打哈欠,怎麼可以少了波波一份呢?

服侍三位大爺吃完早餐,一狗拿一個豬耳朵賄賂一下,
我和柴爸就偷偷摸摸跑出門洗SPA去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無人的小墾丁SPA池洗起來挺爽的,
等到有人來,我們就換去游泳池不跟他們擠,
游完整理一下再去餐廳吃小墾丁豐盛的自助早餐,
當柴爸還想到處晃晃的時候,
對狗有分離焦慮症的我卻只想回小木屋看看狗子們的情形,
掃了柴爸的興致,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小木屋裡一片祥和,
娜娜對豬耳朵相當捧場,一口氣喀到完,連渣都找不到,
柴柴喀一半剩一半,出門在外,這樣的成績已經算不錯了,老媽我感到相當欣慰,
波波則是連舔一下都沒有,從我們出門到回來牠都顯得非常焦躁,
既然如此焦躁,那就趕快帶小狗去寵物區跑一跑吧!

小墾丁的寵物區雖然不如我們想像的那麼好,
但是至少是塊可以把狗放開跑跑的地方,有總比沒有好,
除了有圍欄太矮的缺點以外,
這圍欄在接近洗狗區的地方居然還兩邊各開一個大洞,
洞大到足夠讓娜娜這隻King Size的柴犬走出走入(注意!是走喔!不是鑽喔!)
害我們得一邊派一個人駐防,還得常常出去把娜娜拎回來。

寵物區的游泳池水只有放一點點,
一發現游泳池的柴柴馬上捨棄草皮,在池邊吵著要我們丟球讓牠下水玩,
雖然娜娜昨天應該跟波波一樣是這輩子第一次看到海,
但是兩隻狗的反應天差地遠,
昨天表現出高度玩水興致的娜娜,今天對小墾丁不深的池水似乎滿意極了,
一放下去就自己悠閒的走來走去,走個不停,
不像柴柴老是攀在池邊要人家丟玩具才肯下去。

兩隻柴游完泳(或許該說“泡水”比較適當),
柴爸看到洗狗區完善的設備(有兩台吹水機),
乾脆把三隻狗全部拖過去洗澡。

洗完吹完兩隻(這是個大工程),柴爸的精神狀況開始崩潰,
索性連隔壁洗狗台的蓮蓬頭都被柴爸一起拿來玩,
最後才洗的波波當然就成為那塊可憐的俎上肉,任柴爸宰割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