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機的巨響對我們家三狗來說還是太過於刺激了,
不過俗話說得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您瞧瞧,柴爸對於小墾丁沒有綁狗栓的吹狗台照樣應對自如,
連我想靠過去幫忙固定狗都被嫌多餘哩!(你這不是多了塊魚,根本就是很多餘啊!)

那天早上小墾丁的陽光很溫暖、但沒有直射,
藍天更因為昨晚那場雨的洗滌顯得格外明艷動人,
狗子們洗完吹完就擱在長椅上曬曬太陽,
曬太陽的時間只好讓媽咪相機拿著一直拍囉!(我看你能跑到哪裡去)

小墾丁為入住的狗狗準備了兩款見面禮,
一款是小墾丁牛仔領巾,一款是可刻上名字的皮製項圈,
領巾的那款禮物袋裡面有附下面這些東西:

自從有次在高雄,我暫時用普通的快扣項圈帶柴波去尿尿,
柴波一出門居然馬上就表演脫逃術跑給我追、害我嚇到以後,
從此我再也不敢用Premier 8字以外的項圈,避免我心臟病發。

那個皮製項圈除了額外要送去刻字以外,還有脫逃的潛在危險,
再漂亮我也不敢要,所以通通拿去做雞精……不是啦!是通通拿去換領巾,
現在既然要離開小墾丁了,領巾就趕快拿出來拍照留念吧!

(日譯:一定要幸福喔!)

這兩張是在旅客中心前的馬車亭裡拍攝的,
最後還是沒有坐到馬車,下次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

(日譯:看見同樣的幸福)

這兩張是在馬車亭外的草皮拍攝的,
娜娜的眼睛都瞇起來了,看不太清楚咧!

這幾天拍娜娜的眼睛常常看不清楚,不然就是變成瞇瞇眼,
以後我們如果真的想養黑柴要小心,黑色的狗拍起照來果然比較難對焦……

拖著笨重的行李,把狗子們安排坐上接駁車,
這次的小墾丁一日遊就到此結束了。

以往我們家老是偷偷摸摸帶狗偷渡去汽車旅館住,
所以「小墾丁可以正大光明的帶狗」這點我覺得很讚,感覺也很鮮,
基本上我覺得這裡還不錯住,只是地理位置偏僻了點,
不過我覺得我們這家人對住的品質不太挑,所以評價說出來可能也不太準就是了。

離開墾丁之前,我們在路邊把車停下來,
再看一眼藍天碧浪,感歎一下時光匆匆,(好多地方都沒有去啊啊啊啊啊)
當我們把車開到枋山休憩區時,頓時整片天空烏雲籠罩,
過沒多久大雨就灑下來了。(卡緊來走喔~

經過東港光復路,這裡真不愧是海鮮街,
除了街燈上有各種不同的鮪魚裝飾以外,路口還有一隻宅急便的大黑貓扛著黑鮪魚,
好可愛捏~

在高雄市區裡橫衝直撞,
我們突破重圍、好不容易終於來到海洋之星,(勞工公園周邊施工中)
這裡的草皮很大,
但是遮蔽物果然如家族朋友所述的少。

海洋之星這裡不知道是在施工還是怎樣,
到處都是散落一地的長水管,以及凸起的自動灑水器,
柴聚的地點當時暫定在遠離中心建築物的這五顆大樹下,
避開當日海洋之星若有辦活動的人潮,以及提供一點點遮蔽的效果。

這次南下渡假的行程很趕,
這幾天我們家的司機先生無怨無悔的載著一家大小到處跑,
雖然有很多地方來不及去,
但是這次的墾丁之行我們玩得相當開心,
看到美麗的海,心情會變得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