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記者 柯意如/報導】 2008.05.13 02:09 p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4338637.shtml
  
 
改編自真人實事的日本電影「心動奇蹟─瑪莉與三隻小狗的故事」於12日在美麗華摩天輪廣場舉辦電影首映,現場星光雲集,多位愛狗藝人包括李倩蓉、小S、吳佩慈、賈靜雯、Makiyo、夏克立、快樂2世代蔡仁皓、小林優美等出席首映,現場引來大批媒體採訪,片商也安排伊甸基金會小朋友和明星共同欣賞這部溫馨的話題電影。 

「心動奇蹟─瑪莉與三隻小狗的故事」主角為日本柴犬,有鑒於之前「可魯」等電影賣座,許多民眾購買飼養名犬,卻又無法負起責任,使得流浪犬問題增多,讓人於心不忍。為避免「心動奇蹟」上映後,再次引發飼養「柴犬」大流行,片商特地在首映會邀請柴犬相當熟悉的網友們與10隻柴犬出席,並說明柴犬習性與飼養須知,讓民眾對於狗狗能有初步的了解。

 
記者會由李倩蓉率隊帶領柴犬小聚的主人和狗狗們一起登台,狗狗們可愛的模樣引發現場一陣騷動,出席藝人並有多位帶著心愛的狗狗,包含黃金獵犬、馬爾濟斯、玩具貴賓和西施狗等出席,有趣的是原本首映會通告的穿扮主題是「日本甜心」,但女藝人卻爭相以晚禮服或是低胸小洋裝出席,小S一上台就笑稱自己今天穿得確實「心機很重」。

由於出席藝人全都是愛狗人士,在開場前也不忘輪番上台呼籲大家:想養狗狗一定要想清楚,光清理日常排泄物就需要花上很多的心力,一定要充滿了愛和耐性,決定要照顧牠一輩子才能飼養,牠就像是你親愛家人一樣。領養也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希望能夠讓流浪的狗狗都能找到一個溫暖的家。快樂2世代的蔡仁皓也現場演唱了心動奇蹟中文主題曲「真愛來敲門」,清亮的嗓音讓首映記者會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代理「心動奇蹟」電影的焉知娛樂執行長李德立,在訪談中再次強調:「愛牠不一定要擁有牠,以認養代替購買,相對於電影中的忠狗形象,柴犬是需要主人發揮更多耐心與關愛照顧所以建議可先以認養的方式飼養寵物,如此一來可減少流浪狗的問題,更避免柴犬成為下一波無辜的流放狗!」。「心動奇蹟─瑪莉與三隻小狗的故事」即將在5月16日晚場正式上映。


出席女藝人大多不是低胸就是晚禮服,小S笑稱自己穿得確實「心機很重」。
記者 賴中慧/攝影

李倩蓉與柴犬小聚狗狗和主人合影
記者 賴中慧/攝影

李倩蓉穿日本甜心風出席心動奇蹟首映
記者 賴中慧/攝影


◎圖庫:心動奇蹟首映動態

◎心動奇蹟電影專題


【2008/05/13 聯合新聞網】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