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記者:鄭惠心 陳君宜      台北 報導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sunkiss20080513083636

改編自日本真人真事的狗狗電影,昨天晚上在台北首映,吸引了不少愛寵物的明星藝人,包括小S、吳佩慈和李蒨蓉等人,除了欣賞電影,她們也呼籲大家,愛狗不一定要擁有,可以用認養代替購買的方式,一起愛動物

什麼大事可以讓藝人小S、Makiyo、吳佩慈,這幾個姐妹淘聚在一起,還有李蒨蓉、賈靜雯也都來了?原來都是為了狗。

藝人小S:「我本身沒有帶自己的狗來,因為他們說可以帶狗來,然後我說自從我結婚、有小孩後,跟我家的狗就不太熟了。」

因為愛狗,所以看狗狗電影更有感覺。藝人李蒨蓉:「我很後悔,那天沒有擦防水睫毛膏,所以看完電影就變成熊貓眼。」藝人吳佩慈:「會哭的一踏糊塗,因為我覺得牠們給人的愛,都是最單純、最美好的,但是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後,不要突然興起養柴犬的衝動,最好是想好以後才去養,最好是以領養代替購買。」

催淚指數百分百的,是改編自日本真人真事,故事發生在2004年,大地震來時柴犬「瑪麗」幫助主人,也守護自己孩子的感人過程,動物和人之間單純的感情,再次感動大家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