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雖然家族關閉了,
但我們仍依照原定計劃去信義威秀影城發傳單,
原本以為這是一趟孤獨之旅,
幸好有許多實際付出關懷的家族朋友做陪,
讓我們最後這兩場活動能順利地畫下句點。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天寶媽面對面的交談,
也是第一次沒有隔著狗公園圍欄,直接感受到天寶電動馬達的威力。

佔台北市四成以上票房的信義威秀影城,人潮果然胸湧,
看著慈濟募款人員、填問券的、賣彩券的、蹓狗的人一堆,熱鬧非凡,
對著過馬路的人群大喊「請支持--愛牠不一定要擁有牠」這句話,
真的需要莫大勇氣。

第一天晚上,我們進場看了《心動奇蹟》。

以往我不進電影院看明知道會哭的片子,是因為我這個人的哭點太低,
像《霍元甲》《我是傳奇》《長江七號》這種片,我也能跟著大哭,
更不用說《狗狗心事》《螢火蟲之墓》這類型必哭大片,
看的時候我必須按暫停把眼淚鼻涕擤一擤才有辦法看下去,
在戲院裡哭起來還要避免椅子被我抽噎的動作震到隔壁,實在是很丟臉。

我想片商應該不太能理解,為什麼這部好片會引起柴犬棄養潮,
因為影片內容明明是妹妹小彩對瑪莉不離不棄的故事,非常具有正面教育意義,
可惜《極地長征》已有前車之鑑,我們千萬不能低估台灣人的理解能力,
只希望這一切的防範動作真能引起作用,
別讓我們心愛、個性彆扭又古怪的柴犬成為下一波無辜的流浪狗才好。

第一天幸虧有人氣王天寶和小黃公主的幫忙,
第二天換柴波、布丁、妹、小黃again 輪番上陣,
人員的部分因為大家都很害羞,所以在此就不一一點名,
想要相片的人請寄信告訴我你是誰,sincianati@pixnet.net

這幾天陸續傳來發傳單活動的捷報,
不論是基隆、新竹、台中、台南、高雄,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努力過了。

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