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於朋友的定義不一樣,
當然,交情由深到淺也分成很多種。

本文引用自 amarylliss - [分享] Pixnet 的好,要用了才知道! 

看完上面這篇艾瑪的介紹,
我相信大家對痞客邦這邊人性化的好友分類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還有,好友的申請是需要雙方都同意的,不清楚操作流程的(請按這邊
如果有人把你加入好友,還可以從首頁上看到提示唷!




想把柴媽加入好友,
可以點柴波網誌左方的痞客狐申請加入好友
或是Pixnet名片裡面也有選項


基本上提出申請的,我多半不會拒絕,
因為未來有些東西預計會搬來痞客邦,
所以非常歡迎還沒有Pixnet帳號的朋友去申請一個來玩,然後記得告訴我你是誰,
想告訴我你是誰,可以利用左邊的傳送私人短訊


但是,好友的定義就由我下,
深淺就看平日的互動,文章也會視情況分享(啊有些文章就是不適合給你看咩~)
不夠熟或是沒提供足夠的資源讓我熟的朋友,就麻煩您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