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篇20071216柴波參加ING台北國際馬拉松
遇到兩根香蕉的事嗎?

就因為上次ING跑完3公里後,柴波看起來綽有餘裕,
柴爸當下就非常開心的跑去報名「Nike Run Taipei
除了距離從3公里變成5公里以外,
回來還跟我抱怨手機快門慢、畫素不夠,拍出來的效果很差,
後來結論就是「下次媽咪要一起去幫忙拍照」,
可是我跟波波一樣討厭早起啊~

2008年1月13日早上七點,當時氣溫只有14度,
市政府前Nike Run Taipei的9公里組剛剛結束賽事,
現場進行9公里頒獎與5公里換場。

(九公里穿粉紅色衣服,五公里穿黃色衣服)

換場時趁亂到處拍照

頒獎完,台上請棒球和籃球球星致詞,
最後由幸運物帶著大家一起做熱身操。

沒錯~今天是香蕉的主場,
所以Nike蕉是一定會出現的啦~

其實我們很怕跑步的人群踩傷柴波,
所以不論是ING或是Nike路跑,柴爸都盡量晚點出發,
避免發生意外。

由於跑步的路線是從仁愛路到安和路口折返,
可是我人在市政府前,
所以,柴爸的手機又緊急派上用場啦!

過沒多久,兩隻小狗就跟柴爸從折返點跑回來,
繼續向市府路→松高路→松仁路→信義路五段跑去。

這時我聽到跑在柴爸後面的一群學生說:
「啊~我們又被狗追過去了啦~~」(因為柴波前面有一隻黃金)
害我噗嗤一笑,呵呵

跑到一半,天空滴滴答答地下起雨來,
天雨路滑,我在終點這邊還當場看到一群人摔成一團,超危險的,
幸好柴爸和柴波順利跑完全程,
然後又開始到處跟吉祥物拍照做紀念啦!

就這樣,柴波又完成了一次艱難的馬拉松任務,
然後兩隻泥巴狗回到家馬上就被拖去浴室洗乾淨,
下回還有什麼好玩的活動等著牠們呢?
敬請期待下一篇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