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聽說「寵物部落格」九月有一本新書要出,
正在猜是甚麼樣的內容時,阿諾媽就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帶柴波出來拍個照,
拍照?好啊!可是一聽到是約早上七點,我整個人就暈了,
嗚嗚……柴波家的大人都是夜貓族,而且波波早上有起床氣溜~
結果最後還是兩肋插刀、硬著頭皮答應了。


 


拍照當天一早到國父紀念館外面的麥當勞買早餐,我正抱著柴波恍神時,
助理 MayMay 從麥當勞裡面衝出來跟我們打招呼(真有精神啊!May)
今天掌鏡的慢慢麻、Terry、Mia 大家陸陸續續都出現了,
那就拎著早餐邊吃邊拍吧!



慢麻的新相機好靚啊~(Nikon D3)
不過這種好相機給我用也只是浪費,
因為我是拿單眼來當大傻瓜用的笨蛋呀~噗



早上在國父紀念館運動的叔伯阿姨真多,背景選來選去都會拍到人,
我們只好先到外面的人行道拍拍。



人行道嘛~一堆人在那裡走來走去的,閒言閒語也多,
不過拜託一下各位,不要看到波就說牠一定是柴柴的老婆,
人家狗矮也是有自尊的!



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昨天晚上有乖乖睡覺的關係,
以前早上起床會臭臉的波波,今天早上逕自傻笑,
所以拍起照來很順利。



等做早操最大宗的叔伯阿姨散去之後,
我們回到館內繞湖取景。





拍到這邊,柴波的部份差不多都拍完了,
換寵物部落格當家花旦-Una豋場囉!




哇賽~Una,妳今天這一身打扮真有氣質,
頭髮還挽成小包包,好可愛捏~


等我想讓三隻狗狗拍個合照時,不知道為什麼,
柴柴說什麼都不願意靠近Una,
這跟以前和娜娜拍照的情形有點像,好像是遇到大姊頭的反應。



至於波波,牠本來就在大哥大姐前比較吃得開,
所以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上次在宜蘭,波波沒和主持人拍到照片,
這次柴媽突然厚臉皮地跑去要求合照,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才好。




回到家,
其實柴媽擔心波波的花肚肚會破壞畫面美感,
原本想婉拒這次外拍的,
幸好好心的阿諾媽願意贊助柴波狗衣服,謝謝阿諾媽~


早上原本要幫牠們穿上,可是慢慢媽說只拍大頭,
又怕柴波熱暈最後衣服還是沒用到,
那現在就來個服裝發表會吧!






會~逢年過節就給他拿出來穿,
你說好不好啊?噗




等我拍完兩套衣服後,
柴柴和波波就跑去客廳進入夢鄉囉~







最後謝謝 Terry、Mia 抽空幫柴媽簽名,
再謝謝 Una媽、阿諾媽、MayMay願意給我們這次機會,
希望九月新書的出版能順利進行,
歡迎大家一起期待慢慢媽的作品唷!



p.s.痞客邦自從8/19後台換版後,至今整個系統的問題還是非常多,
麻煩大家在留言的時候不要寫太長,約75字左右,不然留言會被吃掉喔!
上面這個功能似乎好了,換成「板主回覆只有板主自己看得到」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