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是個不進電影院看哭片的人,
除了哭起來太慘烈、會抽噎、很丟臉以外,一哭起來根本看不到電影演什麼,
像這種人只適合租DVD蹲在家裡邊按暫停邊抽面紙看呀~

上面是四樓手扶梯旁的看板
這是放在六樓電梯旁邊的看板

當初我以為以迪士尼適合闔家觀賞的角度,2006年的「極地長征」不會做得太悲情,
所以被柴爸拐進電影院,沒想到問題還是出在看的人身上,
光看到眾狗被留滯在基地,瑪雅堅毅而無奈地目送主人遠行,
那眼神和姿勢完完全全讓我聯想到我家臭柴,
然後我就開哭了..........Orz

這是在販賣部每一個收銀機旁邊的大頭搖搖

無獨有偶,「心動奇蹟」也有類似的畫面,
當自衛隊決定瑪莉與三隻小狗要被留在殘破的家園,不能和主人小彩一起走時,
小彩嘶聲力竭的哭喊和瑪莉追著救援直昇機跑的情景,
我相信到現在還有很多人一想起來鼻子就酸酸的吧!

9/12正式上映的「與狗狗的10個約定」
改編自川口晴同名原著小說「犬と私の10の約束
文內提及的十個約定,
是改編自英文詩「The Ten Commandments of Dog Ownership

感謝友人M送我們兩張特映券,
我和柴爸昨天一下班就趕到大直美麗華,去感受一下幼齒黃金的魅力。

首映券是需要提早一個小時現場劃位的,
片商通常會大量放送試映券所以要早點到。

 

回應球球媽的問題,這部電影我從豐川悅司哭的那瞬間開始哭,
整體來說,我覺得電影裡有些情節的安排不符合常理(這部分等大家看完再說)
兩個多小時的結構有點鬆散(一出場有蠻多人都這樣講)
催淚指數比「心動奇蹟」低很多,
但是「襪子」的聰明貼心在這部電影裡有相當搶眼的表現,
連爸爸都被牠的笑容收買,神奇度遠勝於一臉剛毅木訥的「瑪莉」,噗

在9月9日狗狗節的今天,片商福斯電影公司於西門町今日秀泰影城舉辦公益首映
除了有公益義賣以外,到今日秀泰或欣欣秀泰影城觀賞,每張票將捐出5元,
呼籲「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歡迎大家大家呼朋引伴,共襄盛舉。

這是在手扶梯一上來快速切換的電子看板


最後來吶喊一下,
為什麼「心動奇蹟」和「與狗狗的10個約定」,
兩個媽都早死,兩個爸都怕狗,
和波玩「男生女生配」牠只會傻傻地看著我,
和柴玩只會被牠嫌棄啊~~

捷運站燈箱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