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娜娜 2006/9/30 到新家以後,我們總是期待著九月底的小約會,
上星期我照例發了通簡訊給娜娜媽,沒想到收到的卻是令人心碎的消息。

娜娜 8/15(五)跟外婆出門散步時車禍,
內出血不治,走了。

這孩子天生命苦,吻部上的傷痕表示她被捕狗大隊的鐵絲圈傷過,
送養過程一波三折,好不容易找到願意疼她的爸爸媽媽、外公外婆,
原本以為就此頤養天年,沒想到還是躲不過命運的捉弄。

再見了!娜娜!
再見了!娜娜!
未滿兩年的日子實在太短,
我和柴爸寧願相信妳是走失,再度去流浪。

有些事情,要遇過才知道痛,
傷口雖然癒合,卻在心底留下永遠的洞。

與娜娜相關的文章連結:

當初送養的經過:【台中已送出】健康黏人、純種黑色母柴犬“娜娜”
柴波娜和柴爸住在台中的時候:[懷念]午後閒情
柴波娜三狗同遊墾丁:2006/9/24(日)墾丁南灣行
柴波娜三狗同遊墾丁:2006/9/25(一)小墾丁寵物區
柴波娜三狗同遊墾丁:2006/9/25(一)墾丁→海洋之星(End)
去年九月底的小約會:香草花緣之娜娜有約
最後一次見到娜娜:環島行Part1-南科柴聚及小吃

 哭砂 葉蒨文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陳志遠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而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 為何你從不放棄漂泊
 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 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
 難得來看我 卻又離開我 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流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 穿過所有的記憶 誰都知道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Repeat *#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