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北京奧運是8月8日開幕~8月24日閉幕,
過幾天我去7-11看到這張預購單,馬上就掏腰包下訂。

哈!是Open小將功夫系手偶啦~

這個預購真是等到天荒地老,
八月中下訂,10/8才能在門市取貨,
等啊等的,終於讓我拿到啦! 

看預購單感覺很小的東西,沒想到這小子頭那麼大一顆,
那天中午我一手提便當,另一手拿咖啡還得拎著它,
感覺全小七的人都很好奇我手上拎的這隻大頭狗,好好笑喔!
(Open小將其實是一隻小狗,4個御飯糰高、2個鳳梨重)

嗯,既然叫手偶,顧名思義就是要把手伸進去玩,
盒子底部有手指擺放的解說圖喔!

有~
如果你在路上遇到大野狼,記得離牠遠一點喔!

Open將,
不是跟你說要小心大野狼嗎?
姓「大野」、單名「狼」、小名叫「柴柴」的就是牠啦~

過幾天後,小七就把萬聖節的手偶們全數上架了,
沒買到功夫系的可以考慮萬聖節喔!

 

講到Open將,就不得不說說我們那天的奇遇。

聽說板橋的「435藝文特區」很漂亮,但是我們一直沒進去過,
九月某一天特地繞過去看看,結果遇到這三台7-11ㄅㄨㄅㄨ,
惹得我驚叫連連啊~(可惜我手上只有小DC)

最右邊的小ㄅㄨ是小竹輪號

中間是條碼貓

左邊是Open將女朋友的小桃號

這幾台車聽說在「2008 Always OPEN大遊行」有出現,
如果新開幕的7-11有錢的話,也可以請他們過去助陣,
車子的照後鏡、車輪蓋、內裝……全部都經過改造,
沒事就放在這邊,可惜Open將號沒停在這裡(三缺一)

 

喜歡Open將的朋友可以去「435藝文特區」看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