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眼看這個年連元宵都過完了,
結果我遊記才吐第一篇出來,真是好酒沉甕底啊!(大誤)

 

柴波家這次的旅行計畫是從去年就定下來的,
一家四口只有柴爸上過合歡山,所以裝備方面就讓柴爸全權負責,
而訂房的事情居然放給方向感極差的柴媽安排,
我只照網路評價、價錢和相片決定一切,天知道我訂的房在清境的哪裡XD
大姐姐有練過,好孩子不要學喔~

第一天早上柴爸進廠把車子的水箱注入防凍劑
中午繞到台中買我的排汗T及柴爸的防寒帽
然後再趕去柴爸彰化姑姑家拜個早年。

人家說醜媳婦總要見公婆,
這是我第一次到柴爸的姑姑家拜訪,結果服裝儀容莊重到害柴爸噗嗤一笑,
呿!反正我平常就是個邋遢的魚乾女咩~愛笑給你笑。

姑姑家的院子很大,盆栽和草皮都有在保養,
柴柴波波開心地四處聞聞嗅嗅,
爽爽的表情連姑姑都忍不住笑他們是城市鄉巴狗哩!

啊~~~這天殺的臭柴,那是姑丈的寶貝盆栽!
你要尿不會對著樹叢尿嗎?
幸好姑姑進門拿東西,不然麻麻的臉要往那裏擺啊?

 

柴爸小時候住在姑姑家一年,他帶我們邊逛邊敘述童年的趣事,
雖然景色已大不相同,但這裡有許多幼年時期的美好回憶。

這次上合歡山三週前我們開始注意氣象預報,
結果預報的溫度不斷下修,
最後氣象局放大絕,乾脆送我們一個寒流特報當禮物,
合歡山上的溫度已確定會小於零,我也不禁擔心了起來。

我們家柴柴今年的毛量夠多也夠豐厚,
就算寒流出門也一臉輕鬆愉快,但波波就不一樣了。

波本身就怕冷,今年的毛囊更像睡著了似的,
那身毛說不長就是不長,連出門騎機車牠都會偷偷抖個兩下,
原本準備好的那件毛帽外套我覺得不夠,出發前三天又緊急標了一件,
然後哀求賣家一定要趕快幫我寄出,不然會來不及給波上山穿,
暖暖包買了近二十個備戰,打算衣服不夠就拿暖暖包把波綁成木乃伊。


接下來仍然是一陣「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
從彰化到埔里我們沿路買個不停,
雪鍊、氧氣筒、罐裝飲料、電池,能買的全買上車,
直到晚上八點半,終於來到第一天的住宿地點--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陽光雙人套房,平日價2500一晚,
交通位置在未達清境農場的半山腰上,車子當晚剛好可以停在房間樓下,
床單和用品都很乾淨,最重要的是可以帶狗一起住宿唷!

看了一下環境,我和柴爸都很滿意,
兩個人七手八腳的把行李搬上來,著手準備波少爺的生日晚宴!

乳酪蛋糕是跟eCake寵物糕餅屋訂的,柴柴波波都好喜歡,
羊奶布丁、狗狗泡芙和海鮮Pizza是eCake不小心送錯的,
但是老闆也很阿莎力的說就算他慶賀小波仔生日,一整個超海派的啦!

起司和羊肉是拔拔冰好帶上來熱的,
整張桌子滿滿的都是愛喔~

矮油~不要那麼猴急嘛~

兩隻小狗要面對鏡頭說點話啊!

切~好啦好啦!
讓你們趕快吃就是了,波波五歲生日快樂~

我和拔拔也有香噴噴的阿默蛋糕可吃,
這樣才算闔家同樂啦~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