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上次春天農場生日趴的贊助商--鮪魚肚
這次也有贊助小Bo媽舉辦的0412交朋友趴,
另外還拿了五個Billipets狗狗玩具讓大家夥試玩。

我們家雖然窩在家裡當宅男,但是有乖乖交功課喔!

廠商拿來三隻可愛動物公仔、兩組熱狗大亨,
因為那個動物公仔我已經在柴波生日的時候各買一隻送給牠們了,
所以我就選還沒玩過的熱狗大亨囉~

(柴生日收到的是Billipets橘色長頸鹿,試玩文章看這裡
(波生日收到的是Billipets灰藍色河馬,試玩文章看這裡

把熱狗大亨先拿給柴少爺過目,

柴柴對絨毛玩具的要求是「無啾不歡」,

幸好兩個熱狗裡各有個啾啾發聲器。

再拿給波少爺過目,

波波拆玩具的技巧是「由線頭攻擊」,

娘親我當然不會任由牠這麼快就把熱狗給拆了。

所謂拉扯玩具,就是要有拉有扯才好玩,

柴波兩狗各就各位~


各位有看過 Discovery 頻道播出的食人魚進食畫面嗎?
其實我覺得狗在玩拉扯遊戲的時候,就有點類似那種感覺XD

只見柴波兩狗各咬住一條熱狗,然後輪流甩頭,
看誰在對方甩動的時候鬆口,誰就輸。

其實拉扯玩具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任誰被打結的尾端甩到都很痛」,

所以我跟狗玩的時候會握住打結的地方,避免人或狗被流彈打中。

最後,謝謝廠商和小艾給柴波這個機會試玩,

以後還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就麻煩多多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