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收到通知,
原來是「母親節之愛的柴犬橘子羊毛氈」登上痞客邦首頁,
標題叫:是誰把柴犬塞進橘子裡!?

 

繼之前偶然登上「食記」「旅遊」這兩個分類以後,
這次被分配到的專欄分類是----「居家」XDD

好啦!橘子都已經被選上首頁了,
那些欠文章的女人還不趕快吐出來?
再拖?乾脆來唱名好了,噗

既然講到羊毛氈,
那順便講講最近我在家練習的情況。

話說之前我上了第一堂羊毛氈的課,
隔天就拿著鱷魚君在辦公室裡到處現寶,
剛好我有個同事家裡還剩很多羊毛條戳不完,
乾脆10個顏色各拔半包說要送我玩,喔耶!

我當然不好意思給人家白拿,
所以就拿她送我的羊毛戳一隻鮮豔版的鱷魚君送她,
成品就是下面這隻Part2啦~

(瓦尼 = 神奇寶貝裡小鋸鱷的叫聲)

呵呵,為了這隻鱷魚,我戳斷了一根細針,
還被牠笑粗殘(粗魯加殘忍)
其實是日本針比較容易斷啦~

 

戳完鮮豔版的鱷魚君,我的戳癮正旺,
所以馬上又戳了一個銘黃色的橘子。

隔天跑去老師說的幅新手織比較耐用的德國針
(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頂呱呱樓上)
幅新賣的是比一般補充針較長的紐西蘭針,非德國針

幅新這邊的東西比較齊全,品質也比較好,
不過我買回家發現,我那多針工具的蓋子居然蓋不上了,
因為紐西蘭針較長且粗,不適合當一般多針工具的補充針
期待這個星期六的貓頭鷹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