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朋友寄給我ㄧ封信,
信裡轉寄的是台灣高絲2009年度回饋特賣(最終版)的消息。

其實多少有接觸過日系品牌的人應該都知道,
高絲KOSE專櫃的保養品或化妝品的價格是數一數二的硬,
全年只在週年慶的時候才會配合一下打九折,其他節慶都以特惠組帶過,
平常也很少像歐美品牌那樣辦特賣會,
所以一收到信我就興致勃勃,好心的柴爸也願意載我跑一趟,
特賣會第一天下午我們帶著眾人的期待(團購單XD)直奔湖口,希望能多少撿到一點便宜。

出發前大家在網路上先做了一下功課,
有人說,特賣會賣的都是快過期的商品,也就是存貨出清,
但根據同事直接打電話去問高絲的結果,
廠房說是出清去年做太多的貨,不是快過期的商品
所以大家就放膽買囉!

靠著GPS的幫忙,我們很快的找到KOSE新竹廠,
不看就算了,一看差點昏倒,

真的假的?嚇死人!哪來這麼長的隊伍、這麼多的人啊!

一個超恐怖長的人龍從KOSE大門延伸而出,
我和柴爸走了好久、好久、超級久才走到隊伍的尾巴,
這還不包括大門內蜿蜒迂迴、曲折離奇、看不到頭的部分喔!

以我們到場的五點來說,人就已經排成這樣了,
而且等了一陣子,隊伍連一點點前進的跡象都沒有,
再這樣下去搞不好排到八點關廠也輪不到我們啊!
所以我們當場放棄,附近也有很多人苦笑著離開,
難道都沒有人買到嗎?那倒也不是。

有圖為憑,勇者如上,
雖然不知道這些勇者幾點就來排,但是我要為他們的毅力鼓鼓掌。

既然來都來了,回去空手似乎交代不過去,
在此為大家獻上「台灣高絲2009年度特賣會場外隊伍長度實況錄影」,
讓大家感受一下「經濟不景氣,錢要花在刀口上」的感覺,
請服用。

   

 

---------------------------------------------------------------------------------------------------

2009.07.10 Update 鬧上新聞了

化妝品打大折 姐妹搶翻天場面失控警出動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9/07/10 09:05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10/1/1mt1q.html

在國內擁有廣大消費群的高絲化妝品,舉行一連三天的回饋特賣會,所有化妝品以二到五折賣出,結果消費者蜂擁而至,排隊等著進入會場的隊伍長達一公里,甚至天氣太熱還有兩人中暑,昨晚連同排隊的人群估計上千人,眼看廠方即將關門,上千位還沒買到化妝品的姐姐妹妹開始急了,並鼓噪抗議,警方也被迫出動廿多人協助維持秩序,凌晨仍有人不願離去繼續排隊等侯。(彭清仁 報導)

位於新竹湖口工業區的日系品牌台灣高絲化妝品,九號起一連三天舉行年中回饋特賣會,所有化妝品從兩折到五折起特賣,不少網友們相互報好康,結果下午三點開始特賣,從早上就有女性消費者前往排隊,儘管冒著攝氏卅多度的高溫,但隊伍仍綿延一公里,有兩名女子還缺氧中暑送醫。

由於特賣廠商壓根沒料到有大批女性消費者大排長龍,看到數千人的場面,廠方也嚇了一大跳,排隊的姐姐妹妹不滿廠方的速度太慢,紛紛打電話向民代施壓,最後警方也出動廿多人前往協助維持秩序,到九號晚間八點預定結束時間,仍有上千人在排隊,廠商為平息眾怒,最後決定延長購買時段,直到商品賣完為止,但還是有民眾下了班趕到現場,揚言非買到才善罷干休,上千人也開始鼓噪抗議,廠方只有改發號碼牌,希望拿到號碼牌的民眾第二天再來,但有人說中部蹺班趕來特賣會場,不願第二天再買,絲毫不理會廠商的要求;廠方人員好說歹說,到凌晨仍有上百名不願離去的女性消費者在排隊,但秩序還算良好。據廠方人員指出,庫存化妝品幾乎一掃而光,營業額應該破千萬元。

 

高絲化妝品拍賣 引爆人潮 
【聯合報╱記者羅緗綸/即時報導】 2009.07.09 11:07 pm 
http://udn.com/NEWS/DOMESTIC/BREAKINGNEWS3/5010147.shtml

國際知名化妝品「高絲」今天起連3天拍賣,引爆人潮,首日原定今晚8時結束,但到深夜10時仍有約500人等候,廠方決定徹夜拍賣,並發號碼牌,請領到號碼排的人今天再來。

今天等候入場購買民眾,曾數度發生衝突,等候過程中,還有兩人缺氧昏倒送醫,廠方表示,高絲年度拍賣,今年進入第3年,但人潮是去年的3倍,廠方提供約500餘品項,以市場2到5折價格出售,吸引大批人潮搶購。

「真離譜,下午一時許來排隊,到晚上8時還在門外」住新竹的陳太太透過電話和網路連繫,找來一大票人,但從中午1時排隊,到晚8時30分還沒買到。

7時許,部分不耐久候的群眾要求進入廠區大門內,引爆一波衝突,警方接獲報案,派員支援並進駐廠區維持秩序,群眾從廠區大門沿著四周排隊,綿延約1公里。

【2009/07/09 聯合報】@ http://udn.com/ 

---------------------------------------------------------------------------------------------------

我們在門口觀察了一下發現很少人從會場裡出來,人龍也幾乎完全不動,
這就表示好不容易進去的人可以待很久不出來,沒人出來後面的人就更不能進去
所以才會導致「下午一點來排隊,到晚上八點還在門外」的情況出現。

而且據有進去的朋友說,進去以後商品一拿出來就一堆人衝過去搶,
簡直就像無差別格鬥大會,也再次顯示廠商動線設計不良的缺失,
今年已經辦第3次的特賣會,卻青澀的像是完全沒經驗的人辦出來的一樣,
我想,高絲特賣會的規劃人員確實需要為今天引爆的衝突負起責任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