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了九年多,我和柴爸終於在2009年9月公證結婚啦!

雖然現在公證已經沒有法律效益,
但是士林地方法院輕鬆又溫馨的儀式也算是給自己人生一個交代,
省去繁文縟節、省掉華麗絢爛的宴客過程,
省來省去就剩下送喜餅這檔事啦!

我和柴爸是在結婚前一個禮拜才跑去板橋喜餅街(南門街)看喜餅的,
今年九月碰上中秋節,有些店家忙進忙出不怎麼想搭理的感覺,
就只有「御倉屋」的日式喜餅讓我們覺得好吃好看、服務周到又親切,
而且他們門市的目錄很聰明,其他家喜餅都是一季印一整本,
他們是一種餅印一張卡,門市有供應哪幾種餅當場合訂成一本,
不用像其他家餅停產了東畫一個叉西畫一個叉,整本目錄畫得亂七八糟的,
御倉屋的新增刪除修改都很方便,既環保又美觀。

 

而且「御倉屋」喜餅味道沒那麼甜(甚至還有鹹的XD),拿出門也比較不怕撞餅,
雙層的「御戀」當回禮,單層的「櫻都之戀」放在公開場合請大家吃,
口味特別又大方,就讓我們一路粉紅到底啦~

(忍不住抱怨一下:御倉屋皇樓同屬伊莎貝爾集團,但是三家服務態度差很多

先來介紹一下雙層的「御戀」

關於幸福
幸福是一種感覺,沒有道理,沒有原因。
當我看見你,甜美的微笑自然的湧上眉間,
我想那就是幸福,來自你給我的幸福
甜蜜的…粉紅色的-幸福
幸福戀人 粉色愛戀。

御薄餅(抹茶、黑芝麻、巧杏角)、奶酥(橘香韃靼茶、奶油、icebox小桃酥)、
心巧酥-櫻花優格、葉脆酥-杏仁、達格爾-綠茶、御品煎餅-花生、
手製-蔓越莓燕麥、御寶米酥、鳳梨酥、摩那卡-紅豆、
竹炭芝麻軟糖、黑豆包、鹽燒卷

 「御戀」的提把線材很有意思,
手把的部份是兩顆櫻花和風珠飾,很可愛又很特別,
盒外掛上日式御守形狀的小卡,後面印著我和柴爸結婚的日期和父母的名字,
這個御守小卡比其他喜餅店提供的小卡或貼紙別緻,頗受我們同事間的好評。

圓圓的盒子裡裝著滿滿的幸福,

吃完盒子還可以拿來裝一些小東西,我自己也打算留一個做紀念呢!

接下來介紹單層的「櫻都之戀」

花見の小道で、桜の香り 幸せの音信をもたらす
櫻花小道上的香氣 透漏著幸福的消息…

薄餅(黑芝麻、巧杏角)、奶酥(竹炭巧克、橘香韃靼茶、錫蘭、奶油、
葉形咖啡、Ice-box咖啡、Ice-box小桃酥)、葉脆酥-杏仁、
御品煎餅-花生、御寶米酥、手製-玉米脆餅、御茗菓、鳳梨酥、
沖繩黑糖米燒、鹽燒卷、摩那卡-紅豆、黑豆包、鑽石優格、竹炭芝麻軟糖

櫻都之戀的盒子本身就有設計提把,不需要額外的紙袋,
盒面大、餅量多,放在辦公室請大家吃很氣派,
可是提在街上走就不太方便了。

 

原本我和柴爸只訂了少少的量,但門市小姐直接給我們50盒以上的優惠價,
發著發著盒數居然不夠,趕快打電話去加訂了兩次,
到最後數量果然如門市小姐所說的超過50盒,突然覺得自己不該妄自菲薄的。

第二次加訂後連小卡也不夠了,要加印,
因為御倉屋有提供兩種小卡給我們選擇,我想兩種都印下來做紀念,
所以我們家第二版的小卡是右邊這種兩個娃娃的封面,
我覺得也不錯看唷!

粉紅色的西餅決定好了,給長輩的中式喜餅該選哪一家呢?

長輩們喜歡吃中式喜餅勝於西式,這似乎是台灣人的不成文規定,
所以我們給平輩的餅是一盒御倉屋,只有給長輩的餅是大餅+小餅。

 

因為一開始有長輩喜歡吃淡水三協成的鳳梨餅,所以我們特地跑去淡水買了兩盒,
後來就近在新莊老順香帶了三盒,還順便買了一盒食尚玩家介紹過的金牌鳳梨酥(讚!)
可惜老順香忙著做月餅的生意,不想接我們的零單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去淡水三協成買齊其他要給長輩的餅,就不勞煩老順香了。

九年多,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我常笑著跟別人說:我們兩個連孩子都快七歲啦!(噗)

 

現在我們終於能名正言順的膩在一起,晚上搶著擁柴波入眠,
每天都是滿滿的喜樂,攜手邁向人生另一個高峰,
謝謝每一個關心我們的朋友和長輩,我們會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