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貨啦~~
柴柴波波的高級燕尾服終於一前一後地收到啦~

今年九月結婚的我們,原本不打算拍婚紗(因為新娘減肥從來沒成功過)
但只要一想到柴波陪我們那麼多年,到現在連張像樣的全家福都沒有,
心裡就酸酸的。

 

剛好在廣播裡聽到台北縣政府10月初有一場婚紗展,
我和柴爸兩個人傻傻的跑去看(還在一樓遇到小艾)
說真的,沒稍微在網路上做點功課的人最好不要貿然闖進婚紗展,
因為婚紗展可不像資訊展或是寵物展那樣單純,
裡面一個個都是等著把妳生吞活剝的精明生意人,
一弄不好很難全身而退唷!(泣)

好吧!總之就是我們決定拍一小本來紀念一下,
我們的要求很單純,一:要讓小狗入鏡,二:想拍一套和服照,
之前柴波已經買好一套和服,直接穿來拍很方便,
所以問題就在於狗狗西裝或是狗狗燕尾服了。

一逛進網拍,我就對IS PET這件燕尾服一見鍾情,
但是它的價錢也是最讓人臉上三條線的。

 

量身訂製的西裝也有人在賣,可是之前我訂製的新年少爺服有一些細節處理得很糟,
(ex:硬質布料的邊緣沒有收邊,皮膚碰到可能會刺破皮)
所以我對訂製的東西稍微有點怯步,不想花錢拿回家還得自己修修補補,
但是買預購的成衣Size不合又不能退,只好先買一件回家穿穿看囉!

IS PET這件燕尾服的料子很軟,摸起來很舒服,
外套上的扣子有皇冠花紋,背後的金鍊子還鑲了水鑽,
整件衣服呈現的英國貴族風,讓花錢敗家的爹媽一整個很滿意~

3XL的Size,兩狗子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波波的身長剛好,柴柴短了一截,
不過只要坐正一點(ex:最後一張相片)就不會短得那麼明顯囉!

兩狗子的禮服湊齊,這星期六我們家終於要出發去度蜜月,
原本要去澎湖的計畫被颱風打亂,現在改跑山裡泡溫泉,
希望接下來的行程能順利進行,部落格這邊就允許我停刊一個星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