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100號牧場現已排除在我們家推薦名單外,

詳情請參考「與100號牧場2次不愉快的訂蛋糕經驗 
http://sincianati.pixnet.net/blog/post/30924196

轉眼間,2009年的聖誕節就快到了, 
其實我非常喜歡薑餅屋,但是卻從來沒花錢買過,
直到去年看到100號牧場的薑餅後驚為天人,
天啊!這麼可愛的薑餅,
為什麼我不是老顧客,人家老闆不給買啊~~(捶胸頓足)

Line種花.gif  

今年當我一看到KoKo麻寫的薑餅人文章,精神為之一振,

手作幸福∣烤薑餅畫薑餅
手作幸福∣薑餅香,冬季的溫暖

小艾和我先是不約而同地跑去留言詢問,
薑餅人正式開賣就變成爭先恐後地下單,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匯款,
(開玩笑!訂單排序按照收到匯款的先後製作耶!)
然後乖乖期待12/12柴波生日會完再繞去100號牧場面交,
薑餅人~~今年終於讓我買到啦~~(環球小姐揮手貌)

KoKo麻源源不絕的創意,讓每個人拿到的薑餅花樣都不太一樣,
第一張相片的大薑餅人雖然不能給狗吃,
但我還是做了一個給柴柴,一個給波波。

彩繪薑餅原本是我設定買來第一個吃掉的,
可是當餅真正拿到手以後,
不管哪一個都可愛到破表,根本捨不得吃。

介紹完前面兩種薑餅,

接下來~重頭戲來啦!

呀~~~~~~~~~~

柴犬,是柴犬耶!!(跳來跳去)

面交的時候海老闆小心翼翼地交給我一張紙條,
說Ko麻昨天晚上已經在熬夜趕工了,居然還特地做兩隻糖偶柴犬送我,
紙條裡有柴波薑餅屋的草圖(Ko麻~我相信妳89棟小屋畫了89個草圖
還澄清那兩隻真的不是秋田XD、聖誕老人有被綁架的Fu
我在車上邊看邊笑,實在是受寵若驚啊!

 

註:Ko麻說這是她突然想到就做的,不過做完以後覺得狗糖偶很難做,
目前還是專注在卡通糖偶上,狗糖偶暫時不會再碰了

希望這篇文章不要造成Ko麻接單上的困擾才好。

KoKo麻的草稿上說,
左邊那隻戴聖誕帽的是柴柴,右邊那隻戴果子的是波,
房子的屋頂還寫了「柴波Family」,
我好高興我就是柴波媽喔!(←已經語無倫次了)

今年的聖誕節有了這些可愛的小餅乾,一整個好幸福,
好希望它們可以永遠不壞,永遠放在書桌上陪我上網喔!

不過Ko麻說這些聖誕餅不只好看也很好吃,
所以收到要吃掉不可以光擺著。

 
嗯~至少~至少讓我撐過聖誕節,
等聖誕節過了我再跟柴爸一人一口,
拆吃入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