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4/29(四)。腳印盤燒好囉+玩球球

星期四請假在家昏睡到中午,這天的天氣好到爆XD
下午等柴爸回來我們先帶柴波去河濱公園玩球球,
不論是宅在家就一臉哀怨的黛玉柴柴、或是坐著沒事就打瞌睡的波波,
兩隻小狗都玩得相當起勁,表情超可愛的說~

玩完球,我們去鶯歌拿之前做的腳印盤子,
燒出來的效果不錯,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那圈黃色的光圈XDDD

這次柴波各出一腳,下次我們想做柴波各兩腳的盤子~

今天回家我再把未燒前的相片補上來。

。Date:4/27(二)。涼床改造成功

月初買的涼床才睡了幾天,我就一直對那塊粗糙的涼床布不是很滿意,
幸好台灣也有做寵物涼床的業者,願意幫我照著原布樣縫了一張新床,
新的這張特斯林床布觸感滑順又透氣,我和柴波爸都非常滿意,
希望能讓夏天的溼氣從此遠離小波仔唷!

。Date:4/17(六)。坐火車飛來的起司菠蘿

星期五YE麻烤了一些起司菠羅小麵包,
我們家幸運拗到13顆來吃。

剛好星期六YE拔坐火車上台北吃喜酒,我們家就跑去火車站面交,
一顆顆圓滾滾的起司菠蘿,柴波看到都快瘋掉了說~

人一口狗一口,

不鹹不甜剛剛好唷!

 

 

。Date:4/12(一)。利勃LIEBHERR冷凍櫃送來了

星期一請假在家等Dr.B送德國利勃LIEBHERR冷凍櫃過來

一開始送貨的人不肯幫我把冷凍櫃搬上來,
我跟他表示Dr.B一定有跟他們講好要搬上樓,他不信,
還說一層樓要跟我多收200元搬運費,急得我直跳腳。

後來我打電話給Dr.B客服,送貨的同伴打電話回公司確認,
才鼻子摸一摸幫我把冷凍櫃搬到3樓。

等冷凍櫃一到,我們就帶柴波去迎風曬曬太陽,
在狗公園遇到憨吉妹妹,波波和憨吉玩得很開心喔!

 

。Date:4/11(日)。參加狗友會皮膚講座

4/11這天下午,我和小艾去參加狗友會的皮膚用藥講座,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狗友會的講座,講義真是有夠給他厚的XD

聽完了我更加確定波波是異位性皮膚炎患犬,
只是未來的路還很長,要繼續加油!

 

 

 

 

。Date:4/10(六)。今日諧星照

今天去河濱公園拍到這張相片,

雖然相片拍失敗,但是覺得很可愛。

 

。Date:4/9(五)。涼床組好囉

之前柴波放在客廳的Costco豆乾床,
因為冬天波的皮膚一直沒好,我怕豆乾床藏塵蹣所以丟掉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從米國坐飛機飛來台灣的架高涼床。

上面這張相片的標題是:趴在涼床上覺得老是愛拍照的媽媽很無聊的柴波
下面這張相片是:涼床組好隔天被媽媽趕上去睡覺的柴波

波波的睡姿,是不是很像小海豹啊?

 

 

。Date:4/5(日)。去鶯歌蓋個腳印

清明節天氣放晴,我們帶柴波去鶯歌老街走走,
找了一家手拉坏DIY,做一個蓋了柴波腳印的盤子,
盤子上還穿兩個洞,想把盤子掛在牆上,
等月底燒出來(聽說還會幫我們上釉)再看看效果如何。

DIY價格:100元
燒+上釉:加150元

 

 

。Date:4/3(六)。西堤時尚枕套好可愛

我們很喜歡去西堤吃飯,
除了氣氛好、服務佳、東西好吃以外,最特別的是我們去的這家會送點心券,
也就是除了套餐本身附的點心以外,還可以用券兌換餐前酒或是點心一份,
我和柴爸每次都點四個巧克力袋冰淇淋來吃,結帳時看情況又會送兩張點心券,
變成無限循環~呵呵

3/1~4/30列印網路會員優惠券,點兩份套餐,
就可以兌換時尚枕套一對,
一粉一藍的枕套還可以拼成一個愛心,
有去西堤吃飯的朋友別忘了列印優惠券喔!
 

 

。Date:4/3(六)。Dr.B肉餅再來兩盒

為了波波,我在3/31含淚參加了Dr.B買24盒送冷凍櫃的活動
感謝各位噗友做我的後盾,火速幫我Share掉其他盒肉餅,
4/12(一)送冷凍櫃,可是肉餅要等到4/19(一)才會送來,
眼看波波再5天就斷糧,幸好客服小姐答應先幫我出兩盒羊肉擋一下,
超感謝這位好心的客服小姐,以及勤奮的黑貓先生,
我們家這邊的冷凍黑貓先生也很喜歡狗狗喔!

。Date:4/3(六)。大掉毛的柴尾巴

柴柴今年春天的大掉毛好像快進入尾聲,
這天一早看到牠尾巴邊搖邊掉毛,那樣子超滑稽的,
趕緊將牠抓來把快掉下來的毛拔掉。

 

貼心小提醒:

由於光陰地圖(相片日記)是用舊文章修改標題和發布時間,
所以在E-mail訂閱GoogleReader閱讀器都不會通知使用者文章有更新,
只會在痞客邦Blog邊欄裡的「最新訂閱」會顯示新標題和時間排序的更動,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設定一下唷!

喜歡柴波拍這類型相片日記的朋友記得多留言給柴波媽,
醬子寫起來比較有動力啦~^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柴波媽 的頭像
柴波媽

柴犬週記‧柴兄波弟寶一對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