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5/29(六)。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

等了兩個月,終於等到《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上映,
這是我第一次到京站威秀看電影,
然後我要抱怨他們的爆米花過時軟掉還有微微的焦味不好吃。

因為電影還有很多人還沒看,所以不能討論太多,
過程有些地方有瑕疵,我已經在噗浪上抱怨過了。

以後沒有變態森林可以看了……好空虛……

 

 

。Date:5/28(五)。收到Microfibres三用寵物墊

前幾年風靡狗圈的BOWSERS寵物床,那時候的我價值觀還沒崩壞所以沒買,
後來有人發現BOWSERS用的不沾毛布在台灣有代理商,我繼續ㄍㄧㄣ。

前陣子3P麻被綠圈圈布的三用墊燒到,我就搭她的順風車跟著買,
LEGACY EU-CREAM的三用墊,連柴爸都說觸感很棒,
至於紫色綠色各一碼的布,我還沒想到要做什麼,
就暫且擱著唄~

 

 

。Date:5/26(三)。收到狗友會吸水毛巾和玩具

聽說520狗友會有限量的Multipet玩具可買,
我磨拳擦掌地等在電腦前面,結果當晚狗友會主機被塞爆囧
後來每當我正要送單的時候,就會剛好遇到版主鎖單,
搶不到的遺憾令我眼淚不禁奪眶而出啊~~

直到5/24,我終於登記成功,
匯款後等一天5/26就收到狗友會寄來的吸水毛巾和玩具,
雖然有缺,但是可以預購我就心滿意足了,
過兩天試試看再告訴大家好不好用喔~

 

 

 

。Date:5/24(一)。鴕鳥肉乾烘好了

之前跟養樂多麻買的鴕鳥腱肉,我照牛腱肉的切法弄下去烘,
烘出來的顏色和長相跟牛腱肉很像,但是沒有牛腱肉的腥味。

聽說鴕鳥肉有三低(零脂肪、較低熱量、較低膽固醇 )
三高(較高蛋白質、較高鐵質、較高鋅質)
甚至含ω3、6、9,是一種非常健康的紅肉,
當我不想讓柴波吃太多牛肉的時候,鴕鳥肉就可以拿來當替換,
不過價錢上牛腱肉比較便宜,鴕鳥肉比較貴喔~

 

 

。Date:5/18(二)。幸福不須旁人多言

為了波波這個嚴重過敏的孩子,我們看過很多醫生,
嘗試過很多方法、花了很多錢,盡己所能給牠最好的,
這一切不為了什麼,只希望牠能開開心心、遠離病痛,
家有過敏兒的困擾,我想~
沒遇過的人根本無法體會其中的痛苦與煎熬

有長眼睛的人都知道我家還有一隻爆毛柴犬名字叫柴柴,
兄弟倆一隻12Kg,一隻11Kg,
對柴犬來說是非常標準的身材,
麻辣洗我只在2007年買過一罐還剩半罐沒用,過年大掃除的時候被我丟了。

這個世界一直在變,養狗的觀念也一直在進步,
有人喜歡守舊、喜歡打罵,喜歡用30年前的觀念看世界,那是各人的選擇,
我們只是相信科學、想把狗當家人,所以願意給牠更舒適、更安全的生活而已,
口耳相傳、三人成虎、曾參殺人,
幸不幸福我們自己知道,不須旁人多言。

至於那些喜歡散播不實言論的人,
妳就~哪邊涼快哪邊去吧!

 

 

。Date:5/16(日)。阿多牌鴕鳥and鮭魚凍

從宜蘭回來,我們順道去呵呵茶領團購的阿多牌鴕鳥and鮭魚凍
我們家買了兩公斤鴕鳥腱肉和鴕鳥鮭魚凍各一組(一組兩碗)
因為波波得繼續執行牠的茹毛飲血計畫,所以肉凍全部都是柴柴的,
鴕鳥凍和鮭魚凍怕柴少爺挑嘴所以不敢買多,鴕鳥腱我打算切片拿來烘,
等吃了以後再跟大家分享~

 

 

。Date:5/16(日)。宜蘭兩天一夜小旅行

懇親完把媽媽送回家,我和柴爸回家整理整理載著柴波衝宜蘭,
雖然第一天的行程我們沒跟到,幸好第二天的行程也很讚,
麗田的Buffet不錯吃,柴柴和柴爸在五峰旗玩水玩到累翻,
謝謝各位團員的照顧~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Date:5/15(六)。旗津懇親去

我弟去當兵已經好一陣子了,
這次軍艦靠岸開放讓家屬上船參觀,可是旗津實在遠到令人卻步@@
老弟自怨自艾地說沒人去看他,我們只好推掉宜蘭行程一天,
半夜帶著我媽坐客運下去高雄(太早到還跑去7-11躲太陽)
下午坐高鐵飆回台北,晚上再衝去宜蘭跟團員會合。

看我弟當兵當得還不錯,我和媽媽也鬆了一口氣,
希望老弟能平安退伍,不要讓爸媽擔心。

p.s.嗚嗚~旗津的太陽好毒,我去一趟居然被曬傷兼脫皮,
懇個親真是人財兩失,老弟你要負責啦~~

 

 

。Date:5/10(一)。好多好多脆笛酥

因為柴波小舖的關係,家裡脆笛酥的消耗量非常大,
這次我乾脆一口氣買了一大堆弘元原味脆笛酥回家囤,
醬子至少可以撐上好一陣子囉~

 

 

。Date:5/8(六)。相片不一定需要動手腳囉

之前有在部落格講過,我會在波波的相片上動手腳,
好讓大家看不出波波皮膚的慘狀,
可是後來大夥反而以為波的毛髮亂是我動手腳的關係@@
其實我一向只有把傷口遮起來而已,毛髮亂是波波自己長成這樣的唷~

最近波的皮膚比較穩定,相片也不一定需要動手腳了,
趕快來一張在林口體育公園跑跑的相片,平衡報導一下啦!

 

  

。Date:5/4(二)。來一罐Heska F.A. Granules吧

波波的皮膚自從吃了BARF以後,最近終於慢慢有了起色,
但是毛髮生長的速度依舊是相當的慢。

剛好看到3P麻介紹的 Heska F.A. Granules 在拍賣上有人有現貨,
我就去標了一罐來讓柴波一起吃,
希望波仔也能像POPO一樣,紅掌心趕快好起來喔!

 

 

。Date:5/4(二)。7-11近期戰利品總結

7-11之前集點送的OPEN踢踏舞公仔拖到5月初終於到手,
最後一隻居然讓我拿到Jolin特別版,長久的等待總算值得了。

順便把二代柏靈頓寶寶熊的券子全部換成熊,
戰利品總計:7缺1(缺高雄熊),以及一堆重複的紐約熊和倫敦熊XDD
 

7-11代繳收據有桂格養氣人蔘雞精或美顏雞精買一送一的優惠,
優惠期限至5/4為止,
也就是75元可以買兩罐,而且雞精保存期限至2013年,
不管怎麼算都划算~那我就不客氣地到處掃貨啦!

(下面這張相片只是柴爸叫我放在公司喝的量而已)

 

 

。Date:5/2(日)。豆豆4歲生日趴

豆豆拔身為「永和單眼勸敗山寨之豆豆分舵」分舵主,
我們家很高興能受邀參加豆豆的生日Party喔!

前陣子一直參加眾家少年少女柴2歲生日Party,
參加到我們覺淂柴7歲波6歲好像變成老杯杯了,囧
幸好有中生代的豆豆幫忙調和一下。

祝誠實可靠小郎君~豆豆,生日快樂唷!

 

貼心小提醒:

由於光陰地圖(相片日記)是用舊文章修改標題和發布時間,
所以在E-mail訂閱GoogleReader閱讀器都不會通知使用者文章有更新,
只會在痞客邦Blog邊欄裡的「最新訂閱」會顯示新標題和時間排序的更動,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設定一下唷!

喜歡柴波拍這類型相片日記的朋友記得多留言給柴波媽,
醬子寫起來比較有動力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