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7/29(四)。生物可分解便便袋到貨啦

在寵物展看到的Bags on Board(生物可分解)便便補充袋賣太好,
廠商在我第二天去的時候就賣到只剩8組,小艾晚點去的時候就賣光光了,
幸好我有留下廠商的聯絡資料,不然那些沒買到的朋友會很傷心~XD

這次總共叫了8組藍色無香便便袋,12組綠色的海洋香味便便袋,
每1組有8捲=120個袋子,
應該夠大家用一陣子了吧!哈哈哈哈

 

 

。Date:7/29(四)。狗狗幸福99到貨

之前家裡冷凍庫不夠大的時候,我盡量忍著不買大骨回來熬湯給柴波喝,
現在冷凍庫夠大了,我卻一直到現在才想起買羊骨的事情。

這次買了紐澳羊大骨、羊膝、牛軟骨,送1包牛肝,
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喔~

 

 

。Date:7/27(二)。我家也有好神拖

我們家之前買的海棉拖把,除了吸水很方便以外,其實我一直想換掉它,
忍了很久,忍到好神拖出二代終究還是敗下去了。

現在沒有理由懶惰,以後要每天拖地啦~

 

 

。Date:7/25(日)。Dr.B豬肉BARF送來啦

在寵物展訂的Dr.B豬肉BARF送來啦~

雖然為了確定補充甲狀腺對波波是否有效,
以及為了接下來參加的愛倍多體驗團,波仔改回吃飼料,
但是在寵物展賣的Dr.B實在是太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爆橘拳)
我就先幫波波訂了4盒,打算等牠體驗團結束以後再讓牠一口氣爆毛,嘿嘿

我確認過這批豬肉BARF保存期限到2011/5/31,
至於豬肉BARF的功效和脂肪球疑問請看Dr.B台灣官方網站,不要再以訛傳訛,
吃豬肉BARF皮膚成功改善的案例請參考花花麻部落格。

 

p.s.我們家波波之前吃了三個月的羊肉BARF,
原本整隻狗的毛豐滿了許多,全身狀況好到只剩屁屁毛和脖子毛還沒長滿,
參加聚會的時候,很多朋友都有看到波波的轉變,跟我連聲恭喜,
可惜我還沒來得及拍攝細部相片,就被端午前連日的大雨弄到波仔全身水泡,
現在已經查出來波波是甲狀腺低下的患犬,配合羅大宇醫院開的敷泥和藥澡,
再加上愛倍多的調理,我相信澎毛波很快就能回到我身邊。

 

 

。Date:7/24(六)。烏龍茶生日趴踢

這天是烏龍茶妹妹(!?)的生日趴踢,
背後有一場愛恨糾葛、血淚交織的深海計畫,一直默默地進行著,
而這個計畫終於在這天的生日會上得到了最滿意的效果,
還有錄影存證喔~哇哈哈哈

 

 

。Date:7/22(四)。阿多牌肉凍and鴕鳥肉補貨

之前跟WA家團購的阿多牌肉凍和鴕鳥肉已經吃完了,
一直想補貨,可是沒辦法排出時間跟多麻面交,
這次小艾開團我馬上衝去跟,買到肉肉猴嗨森啊~

這次買了鴕鳥碎肉、多利魚、鮭魚凍、羊肉凍,
多麻送貨那天晚上小艾來我們家就順道幫我帶過來,
謝謝小艾和多麻賜柴波美味的肉凍和肉肉喔!

 

 

。Date:7/19(一)。先來一張2010台北寵物展戰利品合照

2010年的台北寵物展在今天熱鬧結束了,
今年的寵物展逛起來特別容易失心瘋,荷包裡的錢也不斷地灑出去。

拍了很多相片,遇上很多好玩的事,
先PO一張寵物展戰利品的俯瞰照給大家墊墊胃吧!

 

 

。Date:7/16(五)。2010台北寵物展預備備~

今天是台北寵物展第一天,門票我已經準備好了,
可惜不能請假~

 

 

 

。Date:7/11(日)。沒事頂兩顆刺刺球來看看

週末是柴波小舖狗狗零食趕工的日子,
柴爸去上班,我在家趕工,
小狗子們則趴在廚房門口看我趕工。

趕完工,奴婢還得陪少爺們玩上一陣,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那就請柴波頂顆刺刺球來看看吧!

 

 

。Date:7/10(六)。第二屆愛倍多體驗團報到

之前幫波波報名的第二屆愛倍多體驗團活動,
參加條件為:健康狀況較為不佳或年紀較大者為佳
傻波兩種條件都符合,果然雀屏中選,
接到通知電話的那瞬間真想舉著波波的手大喊:誰能比我慘啊~~

星期六帶柴波去愛倍多展示中心完成報到手續,
但是要等到8月才能正式開吃。

 

 

。Date:7/7(三)。傳說中的水藍色小銅錢墊

以前我們是在柴波的小狗窩裡鋪棧板,希望達到隔髒的效果,
棧板這玩意就算常拿吸塵器吸,但每一兩個月一定得來一次全盤大刷洗,
過程費時費力又費工,實在是很辛苦。

前陣子聽說小銅錢墊在B&Q有賣水藍色的,
價錢雖然比紅色綠色貴,但在防滑和視覺上會大大地加分,
現在這樣鋪起來,希望它好用又好清囉~

 

 

。Date:7/7(三)。邊界驛站全家飽

今天是我嗶--歲生日,請假在家補眠補得很開心,
昨天晚上被我發現的那箱Acer Core i5-750主機,果然是我的生日禮物,
早上柴爸被我拆穿的時候懊惱不已,臉紅紅拿棉被把頭蓋住亂吼,
整天還一直對著藏匿地點喃喃自語說:藏這裡應該天衣無縫啊XDDD

中午我看太陽很大,就把床單床被套拿去洗,
下午收到YE媽冷凍寄來的友情萬歲芋泥捲,好好粗,
晚上帶柴波去三芝邊界驛站點一客32oz大牛排,
店員服務好、對狗友善、東西好吃、冷氣超強、全家吃飽飽。

今年的生日從頭到尾整天都笑聲不斷、幸福洋溢,
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Date:7/4(日)。帶柴波上警察局喝茶

今天天氣太熱,熱到人和狗都快受不了,
我和柴爸乾脆帶柴波去新莊B&Q吹冷氣,順便買些止滑墊回家鋪。

好不容易越過爆多的人群,把止滑墊打包上車,
沒想到柴爸的車子在B&Q門口跟另一台車子不小心擦撞,
原本門口一堆人不守規矩亂停車的情況就已經讓人有點煩燥了,
結果對方是兩個有年紀的阿桑,
開車的那個劈頭就對柴爸碎念,還叫我們「年輕人做錯事就要承認」?!

原本我們乖乖讓她一直唸一直唸,唸到後來連我也整個人都火大了起來,
兩台車都只有小擦傷,其實根本不是大事,也都不是名貴的車,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釐不清叫警察來就好了,難道年紀大的就一定對?

最後一起去警察局,浪費了非常多時間,
倒楣的是,柴爸的駕照過期忘記換,連判都還沒判,就被開一張1800的罰單,
啊啊……七月真是出師不利啊……

 

貼心小提醒:

由於光陰地圖(相片日記)是用舊文章修改標題和發布時間,
所以在E-mail訂閱GoogleReader閱讀器都不會通知使用者文章有更新,
只會在痞客邦Blog邊欄裡的「最新訂閱」會顯示新標題和時間排序的更動,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設定一下唷!

喜歡柴波拍這類型相片日記的朋友記得多留言給柴波媽,
醬子寫起來比較有動力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