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齁齁~我們家從澎湖玩回來啦!

這次的澎湖行程剛好選在兩個颱風中間的空檔,
我們一家四口能開心出門、平安回家真的是太幸運了,
希望南部受風災影響的台灣同胞們能早日恢復家園。

  

 

這次去澎湖玩,多虧了愛倍多同仁的貼心,
體驗團一開始就幫我們準備了兩種包裝的愛倍多,
一種是罐裝80g,另一種是旅行包,
旅行包裡面是1小包=1g=1平匙的愛倍多,
所以我們出去玩只需要用少少的空間就可以帶足波波出去玩要吃的量,
不需要一整罐帶出門,實在是啾甘心耶~

然後啊~之前我原本想在海邊幫波波拍體驗團驗收的相片,
陽光、沙灘、再加上一隻已經恢復大半的可愛小狗,
聽起來多麼心懭神怡、多麼地令人心動啊!

偏偏我自己忘記波波是一隻一看到海就會拼命往回跑的傻狗,
沙灘上的波正忙著四處逃竄,我居然還想拍牠各個角度的相片?
麥肖想啊啦~

 

 

後來我想說在民宿外面拍也不錯,
結果拍出來的波總是瞇瞇眼

不然就是黑半邊,

光線很難控制。

總之這小子在澎湖完全不配合,
拍出來的照片也很難跟之前拍的相片做比對,
只好回家再重拍囉!

 

下面這些第六週的相片是9/15拍的,
距離愛倍多開吃剛好一個半月,
請各位跟著小波仔的腳步,一起看下去~

首先是正座照,
上面這張第4週的相片波仔看起來有點瘦弱,
下面這張,歐齁齁齁齁,
脖子、胸口、肚肚,這些地方的毛數量都變多了,
是不是很明顯的感受到,波波有朝澎毛波的方向前進啦?

我知道有人會想歪,以為波波變胖了,
幸好第4週和第6週我都有紀錄波的體重,
波小孩一直都是10.8kg,沒有變胖喔!

 

左側和右側的全身照,
有沒有很明顯的感受到波的屁屁和大腿毛慢慢變澎,
身上的坑洞也漸漸填平,不會那麼明顯,
連尾巴握起來都變比較大把。

左後腿特寫更讓我嘴角忍不住上揚,
好一隻奪命香雞腿啊!哈哈哈哈

不過呢!我有注意到另一個問題,

那就是波後肢的飛節部分皮膚復原情況有點慢,

其實連前肢也很慢,後面的相片會拍到這部份的問題。

第4週的菊花照閃光燈打太強,有些細節不見了,

這次拍出來的效果比較好,

波尾巴根部靠近菊花的部份除了紅紅的以外還有黑色素沉澱,

然後屁屁毛終於有羽毛剪的對稱效果了

左右臉的部份,很明顯的看到耳後毛已經補齊,

甚至朝濃密的目標邁進,脖子毛也是,

嘴角腫腫的部份倒是沒什麼改變,

整體來說還是比柴腫了一點,繼續加油。

前胸及腋下已長出很多毛毛覆蓋住,

但是前肢紅紅和肘部內側的黑色素沉澱還是很明顯,

需要繼續觀察。

兩腿內側的黑色素沒有明顯進步,

趾間紅紅的情形依舊,反倒是濕濕油油的情況又回來了,

還得繼續觀察。

以前啊~波波是個打死不側躺、只肯趴著、縮成一坨球睡的小狗,
現在在甲狀腺錠的控制之下,波不再那麼怕冷,
今年夏天牠終於開始會自己側趴、側躺,甚至是翻肚肚,
(雖然牠常常兩隻手手在空中揮啊揮的,像極了一隻翻不過來的囧烏龜)

側躺對一般狗狗來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動作,
波波卻一直到六歲才會主動側躺,不用我們強逼,
像這些支微末節的改變在我們眼裡都是一個長足的進步。

再次提醒大家,有問題要先去看醫生
像波波這種甲狀腺低下的狗狗單吃愛倍多改善的效果非常有限
一定要按照醫生的指示定時服用甲狀腺錠,然後再用愛倍多改善自體免疫能力,
如此雙管齊下,才會像我們一樣--見證奇蹟

讓我們兩週後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