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Update

昨天下午我收到台灣導盲犬協會寄來的紙本收據,
今天我請柴爸幫我帶去公司掃描,順利跑完我們這次桌曆的捐款流程,
收據內容如下,
也希望大家都已經收到桌曆,如果還沒收到請盡快跟我反應喔!

祝大家都能有一個平安快樂的年~

 

 

 2010.12.21 Update

 今天一早柴爸已經把桌曆全數寄出,
而我也已經把88本桌曆的捐款匯給台灣導盲犬協會,頁面如上,
等導盲犬協會將收據寄來,我們會再將收據掃描PO上來,
謝謝大家跟我們一起把愛心積沙成塔喔!

p.s.桌曆底紙的字體我有稍微改一下,變成下面這個樣子,

希望大家喜歡~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承蒙大家不嫌棄,

【2011年柴兄波弟三角桌曆】正式開賣啦!

 

 

今年第一次嘗試做柴波的桌曆,

我用心挑選、熬夜熬了好幾天,

沒想到居然得換到第三家廠商才終於印出能讓自己滿意的品質,

真是感動到淚流滿面啊~Q_Q

 

 

桌曆採用珠光色澤的夢幻紙,

成本比一般常見的桌曆用紙高,

印出來的顏色飽和、質感佳,

自用送禮兩相宜。

 

 

背面Memo的部份顏色輕柔,

每個月份的顏色都不一樣,

國定假日都有給他標出來,

空格大,好書寫。

 

 

 

每一張相片都是一時之選,

希望帶給您2011一整年的好心情。

 

 

 

每本定價280元,頁面尺寸:21x14.6cm,

運費可合併計算,不論購買幾本,運費只收55元

每賣出一本,我們就捐60元給《台灣導盲犬協會》,

並主動公開捐款明細及收據,流程絕對值得您信任,

希望能為台灣的導盲犬盡點心力。

 

 

欲訂購者請點這裡填寫訂購單

1.填完以後柴波媽會盡快用email跟您聯絡匯款事宜。

2.預購日期:12/9(四)~12/15(三)下午五點截止。

3.對桌曆有任何疑問請在Blog提出,確定沒問題以後才下單喔!

  

 

 

  line_heart.gif

當您遇見導盲犬,請遵守「三不一問」的原則:

不餵食不干擾不拒絕主動詢問

 

不餵食:

不干擾:


不拒絕:



主動詢問:

絕對不要以任何人類的食物吸引或餵食導盲犬。

不要在使用者未同意的狀況下,任意干擾或撫摸導盲犬行徑工作。

立法院三讀通過法案,保護導盲犬可以自由進出公共場所、搭乘交通運輸工具。

當你看到視障者朋友在公共空間猶豫徘徊不前時,希望您主動詢問是否需你協助的地方。另外如果您也想要認識導盲犬時,也請您務必先徵求主人的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