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6/18(四)。仔仔momo生日會

雖然說已經住進新家,但我們在舊家租屋處還有非常非常多東西還沒搬過來,
又因為裝潢沒有如期完成,導致我們得多繳一個月的房租,
所以我們只有請搬家公司搬大型家具,其他都靠自己慢慢搬。

6/18參加仔仔momo生日會,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下,
那天天氣很好、心情很好,各家涼涼衣全數出籠,
拍團體照的時候小WA很想跟豆豆單挑,所以就拍出這張爆笑的團體照,
回家繼續搬家去~

 

 

。Date:6/??(?)。柴犬計時器入手

露天最近出現一個新鮮貨,日本DRETEC 柴犬計時器,
由Mango麻登高一呼,我們家買了一黑一黃回家。

跟我之前在大創買的簡易廚房計時器比起來,
這款計時器的螢幕字體大很多,方便觀看,
叫聲分兩種,一種是普通的嗶嗶叫,一種是狗狗汪汪叫,
Q的咧~

 

 

。Date:6/14(二)。H264山寨機IPCAM入手

同上篇,因為我們家第一台IR-CUT嬰兒監視器IPCAM用起來還OK,
所以搬到新家後我們就想跟同一個賣家(安X長官)多買兩台來用,
結果錢都已經匯給賣家,他了才跟我講第一台那款調不到貨,
然後說~過不久會有新的機器,支援H264和mini SD卡存取,
由於垂涎H264的流暢度,我就繼續跟他買。

我買到的這台H264山寨機IPCAM的畫質很糊,
調了老半天,還是比IR-CUT嬰兒監視器糊,
機器品管和穩定度相當不穩定,
不支援Gmail,使用者權限不能分,
數據調完按"設置"(儲存)、下次打開又恢復原狀(感覺是韌體的問題?)
而且不支援IPCAM Viewer這個APP,偏偏我只想用IPCAM Viewer這個APP。

這台H264的優點,就是機器轉速很快,
除此之外,對我來說--沒有了orz
最後只好黯然換貨~

 

 

。Date:6/9(四)。吉安佳SUPER IPCAM入手

因為搬到新家後,柴波可活動的範圍變得比較大,
所以我就想多買兩台IR-CUT嬰兒監視器IPCAM用用,
結果賣家(安X長官)、錢都已經匯給他了才跟我講調不到貨,
在新款H264到手前,我只好先跟另一個賣家買一台擋著用。

這台IPCAM畫質清晰,外觀上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
台灣公司製造,維修或售後服務應該比較有保障,
雖然團購打的折比較少,但是機器的穩定度跟拍賣上大多數賣家賣的山寨機優很多,
大部分我想用的功能也都支援,
想買IPCAM的人,我個人比較推薦這台。

 

 

。Date:6/2(四)。新家第一天留守

6/1搬進新厝,6/2是柴波第一天在新家留守,
我們從IPCAM裡一直看到波走來走去,
看來波對新環境有點小不安,而且等到我們回家牠才敢閉眼睡覺,
柴不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狗,
只有第一天早上在拉門那邊等了一陣,後來就恢復成後面那個史萊姆樣。

大約三四天後,波波也適應新環境囉~好乖好乖

 

 

。Date:6/1(三)。來點懷舊的小東西

在噗浪上常常有新奇的東西可以買,
這次米麻登高一呼,團的是北一女校慶賣的小書包。

聽說小書包推出後大受歡迎,連新聞都給他大大聲的報出來,
我也買了一個來拍拍照,就醬。

 

 

貼心小提醒:

由於光陰地圖(相片日記)是用舊文章修改標題和發布時間,
所以在E-mail訂閱GoogleReader閱讀器都不會通知使用者文章有更新,
只會在痞客邦Blog邊欄裡的「最新訂閱」會顯示新標題和時間排序的更動,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設定一下唷!

喜歡柴波拍這類型相片日記的朋友記得多留言給柴波媽,
醬子寫起來比較有動力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