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看職棒轉播的時候,中場會播寶礦力的廣告,
定睛一看,今年代言人請的是Smap耶!好開心喔!





慎吾的「rope」篇,看起來好辛苦,
而且怎麼辦,我腦袋裡老是想到他孫悟空的扮相(驚)
(偷問)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派他吊吊環的嗎?(毆飛)

吾郎的「sand」篇,是柴爸在電視上看到跟我講的,
我自己沒在電視上看過,
跑15度的斜沙地感覺很適合運動神經不好的GORO(笑)

阿剛的「cube」篇,在台灣和慎吾篇的播放率一樣普及,
好不容易爬上卻又會自動翻過去的立方體,
在空中翻面的時候那立方體居然還會左右晃(嚇)
雖然很累卻又得咬著牙繼續爬下去,和草阿剛苦情的形象有搭到,哈哈

中居的「ladder」篇,爬沒有盡頭的梯子,
看廣告覺得很輕鬆,可是看官網的幕後花絮卻覺得很可怕,
8m的救生梯!!拍個廣告架哪麼高的梯子幹麻啊!還爬了20次!!
不虧是Leader啊!辛苦你了!

最後最後,等了好久的木村篇終於拍好了!!

木村的「circle」篇,一看到那個場景我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說這…這不是我養倉鼠用的滾輪嗎?
幸好那輪子不會動,邊跑還得邊接寶礦力來喝(追瓶子的表情好可愛),
不然就跟勞勃許奈德在「獸性大發」裡面的扮相一樣了。

為什麼木村的寶礦力廣告讓大家等了那麼久呢?
原來是因為木村本身是可口可樂罐裝咖啡「GEORGIA」的代言人,
合約今年五月底才到期,
經紀公司居然在簽下大塚製藥的寶礦力廣告後才發現這件事,
所以就得等啦!聽說可口可樂也不太高興就是了


「寶礦力水得」的新廣告名稱是「POCARI SWEAT X SMAP」
主題是:「ACTION」
我把五支各15秒的廣告全部接在一起,方便觀賞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含幕後花絮說明)
http://www.otsuka.co.jp/p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