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經過7-11門口,看到這張很可愛的海報,
海報上寫著:

思樂冰酷夏警報日,6月份每週三大杯半價(每杯12元)
每店限量200杯,限當場裝杯飲用,
(思樂冰限部份門市販售)

開玩笑!!天大的消息,我怎麼這麼晚才知道?
這可是我心愛的思樂冰吶!知情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沉寂多年的思樂冰,終於在2006年又回到我們身邊,
根據7-11官網說明(發表日期為2006年8月3日):

7-ELEVEN行銷群陳瑞堂協理表示,
再度推出思樂冰的原因,
是看到網站上不斷有人討論思樂冰、詢問哪裡可以買得到思樂冰,
甚至還有作家以思樂冰為概念推出城市愛情小說,
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再度體驗思樂冰,
7-ELEVEN今年慎重地讓思樂冰重新回到市場,全面更新思樂冰機台,
陳瑞堂表示,其實思樂冰一直都在,只是大部分集中於中南部門市……

是啊!去年我們就是在墾丁的7-11找到思樂冰機台的啊!
小時候和一群同學擠在7-11湊錢買重量杯和思樂冰的情景彷彿又浮現在眼前,
那種無以言喻的感動,讓我和柴爸兩人買了一杯又一杯,
後來在台北看到哪家7-11有思樂冰機台就會很開心、很想衝進去買,
啊……可是我得考慮一下我的體重才行……(遠目)

思樂冰的再出發,最大杯的容器也做了相對的改善。

以往思樂冰的容器是紙杯,只有杯蓋是塑膠做的,
雖然環保,但是大杯的喝到最後連杯子都軟掉了,
有點……

現在的大杯思樂冰是使用透明塑膠杯,
而且這杯子是用純天然玉米(PLA)製成,
可掩埋、自然分解且燃燒後不會產生有毒物質,
缺點就是這種容器限冷飲使用啦!

最後提醒大家,
思樂冰酷夏警報日的特價,每店限量200杯,
杯子上是用貼貼紙的方式控制數量,
所以這個月每週三下班後想買杯思樂冰請避開附近有中小學的7-11,
因為那種排隊的盛況是會讓人倒退三步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