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和柴爸白天工作的關係,
通常得等到夜深人靜後才會帶狗子們出門蹓蹓,
所以柴波兩狗平時是標準的「月光族」,
又名「夜光二狗組」。

有天晚上比較早能帶牠們出門,
乾脆特地衝到天母運動公園讓牠們玩得開心一點,
玩到涼風吹撫還能氣喘吁吁之後,
一家子再衝到大葉高島屋超市想買點喝的,
可惜寵物不得進入,只好乖乖坐在門口等柴爸啦!

欸欸……你老媽我還在這裡……(咳)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美女啦~~

台北的夜生活比台中更豐富而繁華,
光是一個天母運動公園,晚上就有很多人在那裡納涼、運動,
常常是一大家子攜老扶幼而來,非常熱鬧。

坐在高島屋超市門口,很多人經過時對兩狗指指點點的,
可愛啦~笨狗啦~什麼樣的反應都有,
只要不是太過分,反正聽多了耳朵自動會篩選,
我也懶得理那些沒禮貌的人了。

因為太晚去高島屋,柴爸沒買到特價中的冰品,
我們就離開天母,改去其他的攤販看看。

謝謝柴少爺幫忙點菜~
可惜這魷魚羹不是你能吃的食物。





謝謝波少爺的提醒
你的眼神可以再欠扁一點。

夜間蹓狗樂趣多,
除了可以避開閒雜人等以外,
狗子們也能玩得比較開心。

由於常常在夜間蹓狗,我們偶爾需要一些會發光的蹓狗工具,
雖然我買過很多款閃光狗牌或LED燈,
但總覺得不太好用。

這款鑲LED燈的閃光項圈,缺點是不能切成持續發光的模式,
還有,毛太多的狗用起來有些燈光會被毛埋住,
不過總比閃光狗牌「顧前不顧後」要來得好一點。

閃起來長這樣
http://store.pchome.com.tw/aloha/M00744383.htm

戴起來是長這樣

p.s.謝謝千金媽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