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經過這裡,但是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得接近這裡。


從八月一直到現在,我和柴爸身邊的狀況總是不斷。

先是柴爸套房的租約快到期,
因為這次想慢慢搬,所以得提早開始找適合一人兩狗住的房子,
找來找去,中間還送我弟弟出國留學一年,
最後找到一間二十坪左右的老公寓,正想喘口氣的時候,
柴爸久病在床的父親,過世了。

含淚辦完喪事,台大醫院的報告也出來了,
經多位醫生評估,柴爸身上的那顆腫瘤雖然良惡未辨,
但最好還是早日切除,
所以連續假期爸比得住院開刀,
狗子們聽話,乖乖顧家。

從病床電梯出來,通過杳無人煙的寂靜長廊,
我的步伐走起來有點沉重,
拐上三四個彎,眼前突然出現一大群在開刀房外等候的家屬,
這一切,跟電視上演的都不一樣。

在開刀房外枯坐的這段時間,
我只能緊盯著螢幕看柴爸的開刀進度(只有文字說明),一步也不敢離開,
直到護士小姐出來通知家屬,
匆匆看到皺著眉頭的柴爸一眼,
然後他就被推進恢復室,由主刀醫生跟我說明。

醫生說麻醉的效果不太好,很痛,
不過手術很成功。

手術期間還發現其他的病症,
所以一並處理掉了,要我不用擔心。

去年中秋,我們與三五好友結伴至淡水烤肉賞月,
今年中秋,我一個人站在台大醫院外面,
對著圓圓的月亮直發呆。

唉,
波波的皮膚還沒好,體重倒先直線向上衝,
柴波和柴爸的家一定得先搬,
偏偏柴爸剛開刀,眼下不方便出力,
接下來我姊要回娘家坐月子,公司的專案也準備要上線,
台南柴聚、年度旅行,希望都能在11月初解決,
啊~~~
希望每件事情都快點上軌道,
講話尖酸又愛找碴的小白滾遠一點,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過日子啊!!

p.s.柴爸今天出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