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媽咪這星期很忙,但是寶貝小波仔的生日有按時舉行喔!

上星期麻糬來家裡寄住兩天,
在回家之前,一起來吃個蛋糕吧~

今天的壽星,臉臭臭的說什麼都不笑,
害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怎麼辦?

柴爸建議派出終極秘密武器--麻糬
讓牠去對付老是冬眠兼恍神的壽星啦!

小麻糬果然厲害!
波波很少露牙的說~哈哈哈哈

每隻小狗來說說生日願望和祝福吧!

這算哪門子的願望和祝福啊?
真是各懷鬼胎的三個寶貝蛋……

今天的生日大餐是由eCake寵物輕乳酪蛋糕
以及起司酥烤牛肋條組成的,希望三隻小狗都喜歡~

禮物的玩具部分,
是一個老虎拉扯玩具和 Multipet Woof or Treat Devil。

這個萬聖節惡魔會說:

“The devil made me do it!The devil made me do it..AHAAAAAAA!”
(是惡魔要我咬的!是惡魔要我咬的!哈哈哈哈)

意思是說,咬壞東西,狗子不用負責啦!

這一藍一綠的毛毯,
是從柴柴生日的時候就買好,現在終於可以用了。

接下來是生日會的重頭戲

Ki媽的神奇吸水毛巾頂尖穩定毛髮結構重生劑
克莉絲汀森天天洗保濕洗毛精16oz + 絲仙液體絲蛋白8oz,
就是這幾罐東西,
讓波波今年夏天因黴菌嚴重受損的毛囊,終於長出毛來。

因為我們家獸醫覺得這些東西沒那麼神奇,
所以我傻等了一整個秋冬,可是波波的毛說不長就是不長,
吃孟唐的寵特寶COATEX膚寶也沒用,
最後以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買了這幾罐東西,
只用了一周就看到效果,我們簡直樂翻了說~

以波波使用前的皮膚狀況及天氣來說,
不太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長毛(那陣子剛好變暖和),
以後如果有誰家的狗狗因為毛囊受損所以長不出毛來,
我想我會建議他試試這幾罐洗劑,
尤其是頂尖重生劑,雖然很刺激,但是很有效。

當然,
除了外敷以外,最好加上內服,
效果才能持續。

鏘鏘~
月見草油膠囊、天然魚油膠囊,(←北市某皮膚名醫強力推薦
和一大罐的耐吉斯IN超濃縮卵磷脂
以後波波要三種輪流吃,我看這些吃個一年半載的應該沒問題。


看三隻狗狗以秋風掃落葉的方式吃光碗內所有的東西,
媽咪忍不住把三隻都抓來親一親、揉一揉、捏一捏。

 生日快樂~心愛的小波波
希望可愛的小波仔別再讓媽咪擔心,
頭好壯壯、健康、開心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