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柴少爺喜歡的玩具分三大類,

第一類是球球,散步時遇到有人在玩拋接球或羽毛球,牠都會想衝過去參一腳,
第二類是會叫的,不管是啾啾叫或是會唱歌的都愛,通常有音樂的會玩更久一點,
第三類是絨毛玩具,通常以軟綿綿、口感佳的最為受寵,
外皮帆布或是做得很硬的玩具很快就會被打入冷宮,從此不屑一顧。

波波?波波愛玩的玩具永遠都是柴柴正在咬的那一個
不然就是把柴柴拿來當玩具,就算被兇牠也樂此不疲。

3年前,我在iMeek買了一隻Multipet Curly Pets™ Sheep 7.5" 咩咩羊,
這隻羊的身上裹了一層QQ捲捲的細毛,
摸起來的觸感很軟,頗受柴少爺青睞,
可惜羊兒的聲音不討喜,發音器也不太容易咬出聲音,
所以柴波有一搭沒一搭的玩著,就這樣匆匆渡過兩年。


柴柴通常是這樣玩羊的:


波波通常是這樣玩羊的:


當柴柴遇上波波:

在這兩年多的時間,柴波身邊換過無數個絨毛玩具,
開腸的、剖肚的、缺手的、斷腳的,只要不嚴重都會縫過再玩,
玩到不能玩才請垃圾車載走,再由狗奴婢我逛網拍補上新貨,
某天我拿起羊咩咩仔細檢查,除了耳朵和尾巴被咬掉了以外,
其他部分都挺完整的,真令我一陣驚呼啊~

(這隻羊對柴波來說耐咬,但是其他狗我可不敢保證喔!)

當我回頭想買另一隻備用時,人家iMeek早就不賣這隻羊了,
不管我翻遍了各大購物網和Y拍露天拍,就是沒看到有人在賣這隻羊,
這麼好的羊,我怕我以後買不到了怎麼辦啊~~~

 

第一次讓我後悔到搥心肝的玩具,是千金家賣的唱歌臭鼬
他的發聲器每咬一次就發出不一樣的聲音,大概有五六種左右隨機播放,
後來柴柴在玩臭鼬的時候,波波從尾巴咬住不放,結果分屍,
發聲器我還撿起來縫到另一個玩具裡面讓牠們繼續玩,最終沒電收場,
到現在我連它的廠牌都不知道,也沒有留下相片,
從此以後我們家買新玩具都要先讓媽媽拍照存證,免得遇上好玩卻沒貨補的心酸。

 

這次幸好我知道廠牌,也在Amazon網站上看到有人在賣,
偏偏我問到的跑單幫個個獅子大開口,不然就說非Amazon官方販賣的不幫買,
苦等到我高中同學回國,才能幫我帶回這兩隻可愛的小玩意。

這羊在網站上一白一褐,拿到手卻是一藍一綠,
剛剛好符合柴波的代表色,讓我感動到淚都快掉下來了。

一隻羊$3.19,兩隻羊$6.38,運費$5.75,
總價12.13美金,就算用匯率35元來算都便宜得不得了!

上次帶柴波去士林的HOLA買桌布,終於讓柴波坐到HOLA的寵物推車,

這次我們在門口有看到負責人員在對用過的推車消毒捏~用一次消毒一次,

謝謝B&Q和HOLA這兩家對寵物最友善的大賣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