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01拷貝.jpg

自從今年初試用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後,這兩床墊子對我們家變成不可或缺的存在,

以往不勞奢墊子內裡裝棉花時,人不准上墊子跟狗一起睡,因為怕把棉花壓扁,

現在eterno內裝的是5公分厚的高密度記憶泡棉不怕變形,老杯杯睡得舒適,陪睡的人也可以一起感受不勞奢的魅力,

IPCAM打開常常看到柴波拔和柴波一起賴在墊子上,其樂融融。

p.s.[試用體驗]文是由廠商提供免費商品試用之真實經驗分享,除此之外並無收取任何費用

DSC_00002拷貝.jpg

某天收到廠商通知說他們推出二代墊子,內容物不變,但是外層套子做了新的設計,多加了一個枕頭,

顏色我選了湖水綠和紅色,因為湖水綠和家裡用的棉花澎澎墊LACROSSE-LAVANDER-D(紫色)是同一系列的花紋,

擺在一起好看極了(可惜廠商湖水綠布的數量不夠,只能做體驗,沒辦法量產)

DSC_00003拷貝.jpg

根據正向思維藝術翻譯的《幫你的狗兒準備一個枕頭吧!

(原文排版有點硬,我個人比較喜歡讀寵物雲已經畫好重點的排版:《牠頸部可能累積過多壓力 訓犬師:幫狗準備枕頭吧!》)

毛孩們的頸部是極容易承受過多壓力的區域,而釋放壓力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匱頭」這個動作(「匱」:把身體部位擱著、靠著的台語發音),

家裡有喜歡匱頭的毛孩家長就知道有時候狗子們找到喜歡的角度匱上去還會順便發出一個很舒服的「嗯~」或是嘆一口氣,

現在睡覺已經有5公分厚的記憶泡棉做支撐,如果能再讓他們匱上一個舒服的枕頭,那就更完美了是吧?

這一點eterno幫我們想到了。

DSC_00004拷貝.jpg

9月底一收到就迫不及待地把現在的墊子拆開、套上新布套給柴波試睡,

廠商說這個枕頭考慮到毛孩的體重和角度,棉花一開始充得比較飽,

柴看起來OK,波脖子比較短,看起來有點ㄍㄧㄣ,

我自己躺下去是覺得高度不夠(天音:又不是做給你睡的)

一開始不適應枕套和墊套之間是用魔鬼氈黏住,所以變換姿勢很容易就把魔鬼氈扯開,有點惱人。

不曉得用拉練會不會好一點。

DSC_00005拷貝.jpg

我覺得不勞奢布的好處就是耐抓、防潑水、好清理,但是防潑水放太久也是會滲過去的,

就像波還健康的時候趴在棉花澎澎墊上舔手手,舔到他口水透下去,等人回到家,棉花墊已經一個圈了。

DSC_00006拷貝.jpg

自從波生病(帕金森氏症)以後,滿屋子便便尿尿已是家常便飯,

像下面這樣拍照拍到一半突然產生致災性噴泉的情況也是有的(扶額))

 

如果你問我,老犬不小心在eterno墊子上尿尿便便好不好清?

我覺得便便很好清,只要不是拉肚子那種,把大顆的便便撿走,其他噴點除臭噴霧、擦一擦就可以了,

尿尿的話我建議紅外線那層往上放,如果尿尿放久一點也有紅外線那層幫忙吸乾,很少會透過去,

不過就算透過去,我想竹炭泡棉應該多少能幫忙除點臭,一樣拿除臭噴霧噴一噴、擦一擦,

布套拿洗衣袋丟機洗就很乾淨,不太需要額外的處理,非常適合老犬使用。

DSC_00007拷貝.jpg

至於這次升級的枕頭套,我個人認為還有可以改善的空間。

第一,我喜歡eterno寵物墊有很大部分是它的U字拉鍊,好拆好裝,不用喬來喬去塞墊子塞到滿頭汗,

   但這次的枕頭做成信封式枕套,沒有U字拉鍊,再加上充比較飽的棉花,對手拙的我來說實在是很辛苦啊~

第二,eterno寵物墊主打高密度記憶泡棉不怕變形,這次加枕頭的新想法先使用棉花填充試水溫,

   我個人是覺得棉花會怕它用久變成一球一球,往後廠商可考慮用記憶泡棉做枕頭。

第三,魔鬼氈連結處不夠牢靠,容易產生噪音,調皮一點的寶貝有可能會把枕頭拆起來當玩具甩,

   把枕頭拆掉單獨使用墊子的話,墊子上的魔鬼氈鉤面也會導致觸感不佳,

   我自己躺在上面被鉤過幾次頭髮,腳也被刮過幾次,後來只好一直把枕頭接在上面,才能維持觸感一致。

DSC_00008拷貝.jpg

另外一個已經跟廠商反映的部分,就是遠紅外線層的裡布,洗多次一點會開始產生毛球,

因為波症狀開始加重的時候常常踩得整屋子尿尿便便,這些墊子布幾乎三四天就得洗一次,

不勞奢的部分本來就耐用,只有被我洗到一點點縮水,

遠紅外線層裡布的毛球雖然不影響使用或觸感,用小工具可以除掉,但看了會阿紮,

廠商已經答應列入之後調整的範圍。

DSC_0417拷貝

DSC_00009拷貝.jpg

現在波大部分時間都在輪椅上睡覺,假日或他肯靜下來不掙扎的話,兩個孩子就能一起躺著享受墊子帶來的舒適感,

柴則是每晚都躺在墊子上睡香香,那表情爽到讓每個要出門上班的人都忌妒。

DSC_00010拷貝.jpg 

下面是eterno第二代智慧恆溫寵物墊的活動連結(11/14(二)晚上8點開始)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7337

這一次的活動eterno一樣選在Flying V進行,

由於一代的活動被許多的犬貓中途之家推薦,

所以在這一次二代的活動中,也有針對中途之家的回饋與感謝。

 

天氣漸漸變冷了,年初沒跟到特價的朋友別再錯過啦!

 

5a091c958a310 (1)  

5a0954ce0e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