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6月在Costco入手這個豆乾床以後,
天氣就熱到讓人只想躺地板睡,
一直等到前陣子寒流來,柴波臨幸豆乾床的次數才越來越多,
聽說晚上還有人會抱著狗、枕在豆乾床上睡著,
不過半夜冷醒會發現頭頂多兩條狗就是了。

說老實話,柴柴應該算一條任性的狗(柴犬的臭脾氣?)
但是牠對波波的無厘頭行為卻一直很有包容力,
不論是玩具、零食、搶球、搶床、討摸摸,
一開始雖然會出聲斥退(老大的威嚴?)
但是後來都會默默地跟波波分享,甚至是退到一旁讓波吃、任波玩,
感情常常好到讓我想唱「情和義」。

  

某一天我在廚房做狗零食的時候,
看到兩隻小狗又窩在豆乾床上面,忍不住抄起相機猛拍。

拍著拍著,
原本被我吵醒的小狗,眼神又開始迷離,
頭也開始晃啊晃的。

邪惡的麻麻眼見機不可失,
迅速伸出魔爪,
往波波身上一推!!

矮油~你們要配合一下,
多少露出一點驚恐或是遮掩的樣子啊?

嗚……沒有狗理我,好寂寞喔~

 

 

前天晚上柴爸幫柴波蓋被被,
兩隻小狗就這樣裹著棉被沉沉地睡去,
晚安~我的愛,
在夢裡不要偷吃太多肉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