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波波,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主題是:「我的老大」

我家老大名字叫柴柴,
牠出生在一個有太陽但是寒冷的季節,
雖然拔麻想了很多威風的名字,可是最後還是決定叫牠柴柴,
菜市場的程度跟我波波的名字差不了多少。

大A的膽子比較大,好奇心也比我重,
只要能出門就很開心,坐車還會跑去拔拔旁邊凹嗚催車跑快點,
太吵的時候就會被麻麻捏臉,捏痛了還會自己偷偷生悶氣喔!

大A喜歡跟腿比牠短的狗狗玩賽跑,
不知道為什麼,牠老是覺得別人家的球球比較好玩。

在公園發現奇怪的狗狗會追著人家跑

換牠自己被追著跑時,
總是會汪汪汪汪地叫別人不准靠過來。

大A動不動就會被奇怪的聲音吸引過去,
連路過的小朋友都覺得牠很好騙。

討厭哈士奇,但哈士奇卻很喜歡牠,
嘴巴很挑,尤其是挑麻麻煮的飯飯……(可是波波我很喜歡耶!)

呵呵,雖然兩隻小狗各有各的難搞,
不過你們都是拔麻疼在心頭的寶貝喔!

 

 

今年在柴柴生日那天,
我們照例在家辦了一場小小的生日會。

因為再隔一個星期就有eCake的三層大蛋糕可吃,
所以今天由拔拔的愛心八層鬆餅塔幫忙點蠟燭。

荷蘭Billipets《動物咬咬啾啾玩具》和日本Petio《曼波魚拉扯繩》
都是去板橋的【李小貓之家】面交的,老闆還送柴柴一包牛奶點心棒慶生,
必吃客消臭餅乾是小艾姊姊送的,
羔羊肉和雞腿排是拔麻去Costco變出來的,
柴柴和波波都很開心的舔口水呢!

終於終於~在唱完生日快樂歌以後,
拔拔細心的幫柴波分配鬆餅和肉肉。

今天的波波好像等太久了,
一瞬間就把碗裡的東西吃光光,
還厚臉皮跑去盧壽星討東西吃。

接著來點飯後運動。

可惜好景不常~

扯到最後,
連長頸鹿也忍不住說話了。

囧oo~囧oo~

 

一年又過去了,
2008年的我們,整體來說並不如往年那樣順遂,
希望媽咪和爸比最疼愛的柴柴,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不論外面的世界怎麼變,你永遠是我最值得驕傲的孩子,
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