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等了粉久,也預約了粉久,
終於讓我等到上橘子戳戳樂的母親節啦~

(上面那兩隻都是老師戳的,我的相片在後面)
(下面這張相片感謝小艾的側拍,我那時還在打電話找迷途的哈魯媽咧!)

今天一共聚集了13位好朋友,以及2位司機先生齊聚一堂,
再次謝謝人美心好手藝高的小猴老師願意空出母親節的中午時段幫我們上課,
我雖然坐計程車但還是遲到了幾分鐘,
一進門Say Sorry就引起哄堂大笑。

順道一提,妳們這票女人一起大笑的感覺實在很殘忍,
尤其是從頭被笑到尾的小艾,妳應該最能體會我的感受吧!XDD

每次做羊毛氈,老師都會準備好一份肢解的原型給大家看,
下面仍然是今天所有會用到的材料及工具的部份,
德製多針工具是老師借大家用的,下課要還,
粗針這次有用小袋子裝起來,裡面還放了老師的小卡及電話。

因為4月中我上過一次鱷魚君的課
所謂一回生二回熟,這次戳橘子感覺比較快上手,
中場笑笑鬧鬧的氣氛很輕鬆,
不過因為大家都是初學,所以該安靜的時候還是要專心,
不然怕血染橘子啦!

依照慣例,沒有過程,
直接衝大合照囉!

這次加上老師做的總共有15顆橘子排排站,
老師說每個人做出來的橘子多半會像自家養的柴,
羊毛氈這種手工藝真的是很有意思呢!

左邊來一張,右邊也來一張,

麻煩各位抽空看一下相片裡的名字有沒有標錯喔!

柴~這是麻麻今天做的橘子柴犬,

你眼睛轉過來看鏡頭好嗎?

怎麼一看鏡頭就掉了,

換用鼻子頂好了。

波波~來!

換你頂一下。

第一次,學戳鱷魚君,
第二次,學戳橘子柴,
下一次就換貓頭鷹上場囉~敬請期待!

TFR222.gif 橘子柴犬大串連:

Doremi、烏龍茶:搓搓搓 ~ 搓個柴橘子

布丁、麻糬:[羊毛氈]橘子布丁

 一路:新奇體驗~羊毛氈.戳.戳.戳

Kuma: 羊毛氈之橘子柴犬

 哈嚕:哈嚕胖の搓搓哈嚕胖

妹、阿柴:5-10羊毛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