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波FB粉絲頁《柴波兄弟隨手拍》幾乎每天更新
歡迎追蹤柴波家的第一手消息喔!


☞ 引用本Blog文章請註明出處連結,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


我養狗,但我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是個「愛狗人士」,
因為我只想好好愛我家的小孩而已。
♥♥不是所有的真心都會被看到,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Date:1/29(六)。加印的柴波桌曆已經全部寄出去囉

加印的柴波桌曆已於1/28(五)收到,
1/29(六)早上以掛號寄出,
1/30(日)上午及1/31(一)已陸陸續續有朋友回報說收到桌曆了,
希望大家能喜歡喔!

 

 

。Date:1/28(五)。不勞奢新睡墊車好啦

去年底半夜搶到的不勞奢零碼布,
趕在過年前拿去永樂市場給店家車好啦!

這次睡墊兩面的布都是不勞奢,
背面是JAGUAR BONE(淺米色),
柴柴用SAVI MOCHA(咖啡波浪紋),波波用SAVI SPA(藍綠色波浪紋),
花樣美、觸感佳,相對的成本也很兇,
連我自己都想搞一套不勞奢床包來睡睡看囉~

 

 

。Date:1/22(六)。生日的奇蹟

波小孩生日那天,我們看了一間社區頂樓的小房子,
屋況和價錢都符合我們的需求,而屋主也願意賣給我們,
以後柴波就有頂樓可以跑跑囉!

 

 

。Date:1/22(六)。波波7歲生日快樂

波小孩今天滿七歲啦!

光生日蛋糕就吃了兩個,生日文還在想辦法生出來囧rz

 

 

。Date:1/12(二)。柴波桌曆加印還差5本

好消息!!今天桌曆廠商打電話來告訴我,
說只要我們湊到20本這個數量,就可以讓我們用之前的價格加印,
也就是說,我們還差5本就可以準備加印囉!

大家趕快加把勁吧!

 

 

。Date:1/12(二)。柴波小舖~準備復活

柴波小舖休息了好一陣子,最近我在考慮讓他復活的事,
羊腱條和牛腱片會照舊,但是其他產品會全部取消,
雞肉的部分用「切條」這個新產品代替。

基本上我最近會準備開放登記,
採「過年期間處理,年後出貨」的方式做為一個開始,
希望讓我就算白天工作很累,晚上還可以多少做一點零食出來,
跟其他狗寶貝分享囉!

 

 

。Date:1/11(二)。狗友會Loofa玩具終於到貨啦

去年5月半夜在狗友會造成當機的Loofa玩具大搶購,
因為有很多商品不齊,所以分成兩批,
第二批玩具一等就是7個月過去了說~

下面這張相片由左到右、由上到下是:
有聲Loofa猩猩、有聲Loofa豬、運動Loofa12吋、大雁鴨、Multipet有聲猩猩、小塘鵝,
其中右下角那隻小塘鵝真的是超級迷你的小,我跟朋友形容這叫:一口大,
這樣柴波又有玩具可以玩囉~

 

 

。Date:1/6(四)。VH2暖風扇好好用喔

前兩天啊~我們家跟團買到的美國VORNADO VH2 渦流雲母電暖扇是機王,
經過廠商和大鳥物流的努力,我們終於在星期四完成一手回收一手換貨的流程,
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就靠它把整間臥室弄得暖烘烘的,
離開被窩不再是痛苦的抉擇,起床還可以不慌不忙的把外套穿上,
啊啊~有暖風扇真的好棒啊~~

 

 

。Date:1/4(二)。囧 VH2暖風扇買到機王

聽氣象局說,星期四會有一波恐怖的冷氣團會南下,
我們家趕緊跑去跟阿MO麻的VH2暖風扇團,希望讓冷冰冰的家能稍微舒服一點。

星期一收到貨,下雨,柴爸不方便載回家,
星期二帶回家才發現,不管我怎麼切、怎麼用,
我們家這台暖風扇就是不會動,也不會轉,
跟廠商聯絡的結果,我們家應該是買到機王了啦>"<

希望能在星期四前完成商品回收與補寄,不然就苦囉~

 

 

。Date:1/2(日)。波波進入瘋狂掉毛期

白天去喝喝茶的時候,小波仔被豬豬姊妹帶去店外梳掉一些快要掉的毛,
豬豬有問我,為什麼沒有幫小波仔梳掉這些毛呢?

因為,我在享受波波這輩子第二次瘋狂大換毛的感覺。
哈哈哈哈

你知道,當一隻生病生了好幾年的狗,
好不容易恢復健康、健康到爆毛,
現在居然還可以像正常柴犬一樣瘋狂大換毛,
我內心無比的喜悅、那種對爆毛又愛又恨的感覺,
都會讓我捨不得把毛從波身上梳掉、甚至還希望毛留在波身上久一點呢!

好玩的是,當天晚上柴爸幫柴波洗澡,
水一沖、吹風機一開,整間浴室毛飛得跟打仗一樣,
雖然波掉毛的程度遠沒有柴柴恐怖(抖),
但還是害柴爸邊洗邊念、洗完狗還得把整間浴室打掃一遍,
真的是很幸福啦~(喂)

 

 

。Date:1/2(日)。沃樂建國100年國旗衣

去年底跟團買的沃樂建國100年國旗衣,我們家1/2去呵呵茶取貨啦!

因為之前跟沃樂買的忍者衣品質很好、我們很滿意,
所以這次就放心跟團買,Size怕波穿不下,我還兩件都買3L,
結果拿到的國旗衣版型非常奇怪,跟忍者衣差非常多,
3L的衣長對波來說過長,帽子開口太小戴不上,
而且胸寬做太小,胸口的鈕扣一整個卡在脖子,
袖子開口的位置還會把肐肢窩繃死,
更有趣的是,我們買的是3L,送來的包裝上卻寫S,
整體來說這衣服3L和4L的版型較適合身體瘦長的小狗穿,柴犬買了要小心,
像柴穿了勉強可以動,可是胸部肌肉發達的波波和仔仔穿了卻超級不舒服,
只穿了一次就被我束之高閣,
可惜了國旗衣的好創意。

 

 

。Date:1/1(六)。新年第一箱

元旦在家裡做什麼呢?

元旦柴波家苦命的柴爸要加班,小狗子在家閒得發慌,
去年底扁布娘在噗浪委託3P麻發起的快閃義賣活動,我也有參加,
剛好在昨天收到阿mo麻寄來的愛心義賣玩具,
那就來開新年第一箱吧!

我標的是AKC小熊和ASPCA的大象各一隻,
AKC玩具的耐咬度在我們家列為「非常值得敗入」and「有機會要多囤貨」,
而ASPCA的大象材質和我之前跟團買的凸眼毛毛狗很像,
所以柴波玩沒多久,就開始脫線啦XDDDD

貼心小提醒:

由於光陰地圖(相片日記)是用舊文章修改標題和發布時間,
所以在E-mail訂閱GoogleReader閱讀器都不會通知使用者文章有更新,
只會在痞客邦Blog邊欄裡的「最新訂閱」會顯示新標題和時間排序的更動,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設定一下唷!

喜歡柴波拍這類型相片日記的朋友記得多留言給柴波媽,
醬子寫起來比較有動力啦~^_^

 

 

創作者介紹

柴犬週記‧柴兄波弟寶一對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小乖哥
  • 頭香耶!!快搶!!
  • 噗,現在頭香已經不值錢啦~

    這裡鬧空城計XD

    柴波媽 於 2011/01/13 17:34 回覆

  • 悄悄話
  • 浪子
  • 新年快樂~
  • 新年快樂~(都月中了說,噗)

    柴波媽 於 2011/01/13 17:37 回覆

  • 誼庭
  • 國旗衣設計的好有創意
    真高興看到"爆毛波"
    波仔,要一直爆下去喔~~~
  • 哀~創意我也覺得很好,
    就只有衣服的版型打得亂七八糟,白白浪費了這個好創意,
    很可惜。

    波波~別再掉毛啦!留一點過冬蛤~

    柴波媽 於 2011/01/13 17:40 回覆

  • eve1217
  • 真的好高興看到爆毛波...
    真是太好了
  • 等妳回台灣再借妳玩,
    現在玩起來不會停的唷!ㄎㄎㄎ

    柴波媽 於 2011/01/13 17:41 回覆

  • halu0615
  • 那個愛台灣的國旗衣服~真的是超讚的唷!
  • 版型打太差,浪費了好創意啊~

    柴波媽 於 2011/01/13 17:41 回覆

  • maggie22
  • 國旗衣服去那兒買的阿??好想幫我 家女兒弄一件...不過...買到機王真的太太太.....厲害了~~廠商也太.ooxx了巴...不過,這台好用嗎?!不知柴波麻麻使用後的心得可以分享一下嗎?!
  • 國旗衣查【VOLER㊣沃樂寵物服飾】【VOLER建國百年運動外套】就有了,
    不過評價兩極,妳要考慮考慮再買喔!

    買到機王過兩天就幫我換台新的,
    心得已經更新在這篇文章裡囉!

    柴波媽 於 2011/01/13 17:45 回覆

  • MImom Fang
  • 好愛他們ㄉ笑容~~~~~XD(偷親)
  • 整隻抓去親也沒關係喔~(把兒子推出去)

    柴波媽 於 2011/01/13 17:45 回覆

  • 呆呆麻
  •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因為我也想買一台Vornado暖風扇.但是.家裡有毛小孩.葉片方面請問你們是如何清理的呢?謝謝
  • 喔喔~因為我剛買,所以還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可能得等搬家以後才會想到怎麼拆的問題吧XD

    柴波媽 於 2011/02/09 12:20 回覆

  • 光
  • 恭喜柴波有新家啦~~~
  • 謝謝你~希望能趕快把房事搞定,
    醬子才可以開始整理被我們搞成一團亂的垃圾屋囧

    柴波媽 於 2011/02/09 12:25 回覆

  • 小乖哥
  • 恭喜柴波家有了個溫暖的小窩囉!!!*\^_^/*
    也祝柴波家有個平安快樂的新年!!新年快樂喔!!
  • 謝謝~我相信總會有好事發生的,
    也祝小乖哥一家新年快樂唷!

    柴波媽 於 2011/02/09 12:26 回覆

  • 誼庭
  • 哇~~~恭喜柴波拔麻有了自已專屬的新家^^
    以後頂樓可以讓兩個小可愛跑跑
    這樣柴柴就不會一天到晚裝林黛玉了
  • 對啊~我也對頂樓小操場期望很深,
    醬子就不用等柴爸回家才能帶柴波出門曬太陽囉!

    柴波媽 於 2011/02/09 12: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