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12/29(三)。只花一天就拿到的2011柴波工商日誌

從高中開始,我就一直有拿筆記本每天寫下今日大事的習慣,
之前我是用可換頁的美美筆記本記錄,可是活頁紙取下後導致翻閱不易,
後來換用南山人壽的筆記本,但這幾年我拿不到喜歡的尺寸,
去年我在Y拍找到大小合適的客製化筆記本,就開開心心的拿柴波相片去做一本,
用了一整年非常滿意,今年又跑去跟同一個賣家訂製,
印製出來的效果依舊非常讚!
不過漲價囉~(因為去年是剛開幕的試賣價XDD)

早上我把相片傳過去,當天下午賣家就做好幫我寄出,隔天收到,
只花了一天就拿到這本筆記本,這賣家超勤快的,
封面是柯達皇家相紙+保護套,內頁筆記本的部份有幾種印好的公版花樣可選,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用這種公版筆記本記事情,誠心推薦好賣家給大家參考喔!

曼新拍賣◎2011客製化工商日誌筆記本(大48K-03)

 

 

。Date:12/25(六)。豆皮兒花東伴手禮+iMeek軟Q碗

 前些日子豆皮皮一家跑去花東洗溫泉,洗回來還厚禮數的幫我們帶伴手禮,
不只有人吃的地瓜酥、車輪餅,連小狗兒都有聖誕哺啾可以玩,
我沒幫皮兒準備聖誕禮物,害我拿得超不好意思的啦~

拿伴手禮同時,順道取回我iMeek週年慶訂的軟Q碗兩枚,
跟周真人打得火熱的小艾最近雖然不追噗,但是團長的工作仍然非常稱職,
以後我們家出門就有軟Q碗可以用啦!

p.s.GuyotDesigns Squishy Pet Bowl多功能輕便碗,我簡稱軟Q碗XDDD 

 

 

。Date:12/23(四)。半夜搶到的不勞奢

 12/17晚上在電腦前面苦苦等候3P麻回家開搶的不勞奢零碼布,
匯款後隔天就收到翰銓盧先生寄來的布了唷~

這次買了2.3碼的JAGUAR BONE(淺米色)零碼布,
1碼SAVI SPA(藍綠色波浪紋)、1碼SAVI MOCHA(咖啡波浪紋)
打算幫柴波做兩個雙面都是不勞奢的高級睡墊套,
等車好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Date:12/24(五)。麋鹿換人做做看

 今天是聖誕節前夕的平安夜,柴波家也來應應景,
去年是柴柴扮聖誕老公公,波當麋鹿,
今年倒過來,換柴當麋鹿,波扮聖誕老公公,
結果跑出來一個奇怪的結論:我們家毛少的都要扮麋鹿,爆毛都要穿紅袍XDD
默默打開網拍買兩件新紅袍為明年做準備~

平安夜~聖善夜~
存好心~做好事~

 希望大家在歲末年終的時候都能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喔!

 

 

。Date:12/20(一)。柴波家變身血汗工廠

柴柴波波2011年的桌曆送到啦~

苦命的柴爸把桌曆和泡泡袋搬回家,然後我們家客廳就變成血汗工廠,
確認、包裝、貼包裹條,然後再由柴爸把所有的包裹隔天搬去郵局寄,
希望讓大家在聖誕節以前都能收到桌曆喔!

 

 

。Date:12/12(日)。柴波艾生日會in大溪Tina廚房

這天我們和三五好友一起到大溪Tina廚房烤肉區烤肉,
還因為宅麻祈晴祈過頭,導致天氣爆晴XDDD

Tina的烤肉餐既豐盛又美味,
切蛋糕的時候大家拿出預藏的蛋糕給同為12月壽星的小艾一個驚喜,
結果小艾又變成「艾哭鬼」啦~

 

 

。Date:12/7(二)。柴少爺8歲生日快樂

唷呼~我們家柴柴滿8歲,可以上小學啦!

生日文比光陰地圖早生出來,所以跳過不重複XDD

 

 

。Date:12/4(六)。大溪Tina廚房吃晚餐

今年柴波的生日會我們預定在Tina廚房大溪店舉辦,
聽說有會員卡可以免服務費,所以我們提早一個星期來把會員卡辦一辦,
順便確認一下場地,再順便吃頓超好吃的晚餐,
狗狗只要裝籠或乖乖待在推車裡,就可以一起進餐廳喔!

 

貼心小提醒:

由於光陰地圖(相片日記)是用舊文章修改標題和發布時間,
所以在E-mail訂閱GoogleReader閱讀器都不會通知使用者文章有更新,
只會在痞客邦Blog邊欄裡的「最新訂閱」會顯示新標題和時間排序的更動,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設定一下唷!

喜歡柴波拍這類型相片日記的朋友記得多留言給柴波媽,
醬子寫起來比較有動力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