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痞客邦首頁的專欄文章,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上星期我逛專欄的時候,
看到柯小毛胡言亂語貼的「Jeff Dunham的超爆笑腹語術表演」
其實我對這類型表演一直很有興趣,一點下去看果然是超水準的演出,
幫忙配上中文字幕的版主更是勞苦功高,因為就算我有興趣但是聽不懂英文也是白搭,
話不多說,馬上推薦這一系列表演給大家觀賞。

依照演出順序是:
 [表演] 瘋狂的火花 (1-5) Jeff Dunham(開場)
 [表演] 瘋狂的火花 (2-5) Walter [華特](我個人認為最精采的部份,可以先跳過來看)
 [表演] 瘋狂的火花 (3-5) Achmed [已故恐怖份子](我個人第二喜歡的段子,很有意思)
 [表演] 瘋狂的火花 (4-5) Melvin [超級英雄]
 [表演] 瘋狂的火花 (5-5) Peanut [大臭鼠]

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