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羊毛氈課最怕什麼?
最怕的就是睡過頭+忘記帶相機+老師的多針工具剛好不夠~嘖嘖

6/14的小松鼠羊毛氈,是我們第二次團體報名的課程,
報名那天我和小艾在電腦前嚴陣以待,深怕一晃神成千古恨
況且我們一次要報7個名額,如果太晚報怕給老師造成麻煩,
要知道,老師的課可是很熱門、很搶手的吶!

最後由我搶到頭香,小艾搶到頸香,
真開心~

6/14那天,我家小甥女一大清早就開哭,
鬧到我得蒙著頭才能睡著,結果就醬子睡過頭了,
還得到一個遲到大王的名號,真是心有不甘啊!

遲到就算了,我居然忘記帶相機出來,還遇上老師的多針工具不夠,
幸好布丁麻有帶可樂牌來教室,所以把老師的多針工具借我,
不然我看我今天的課會用單針戳到死喔~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上課過程請參考其他人的部落格,
分解圖和團體照是小艾和哈嚕媽提供的,謝謝這些人美心好的好夥伴。

 

如同上次我說的,想買羊毛或工具都可以提前跟老師講,
現場這次擺了幾包小松鼠的材料包,一包100元(無說明書)
還有一些10g的單色羊毛,1包25元,買10送1免郵寄送擇一,
旁邊還有色卡可以比對喔!

結束了快樂的課程,回家繼續把沒戳完的白線戳上,

再把松鼠的小嘴戳成菱角翹翹嘴,醬子有給他可愛嗎?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角度很像競選人員在揮手謝票

 

上次的貓頭鷹啊!我戳完覺得不太滿意,
回家拿白色的羊毛做底,期待自己能戳一隻聰明的嘿美出來。

鏘鏘~圓滾滾還帶芝麻的白饅頭出爐啦!

醬子有比較聰明嗎?

拿到公司跟上次戳的貓頭鷹比一比,
兩隻看起來居然差不多呆,也差不多傻,
原本以為很高的小松鼠,其實比小鱷魚矮一點點,
重點是,我的辦公桌快變成動物園啦~

 

最後雞婆跟大家糾正一個錯字,
我們做的羊毛氈,它是用針的,
濕氈才是用的。

在此附上教育部國語辭典的解釋:
(ㄔㄨㄛ)以物體的尖端觸刺。如:「戳個洞」﹑「戳破」。
(ㄘㄨㄛ)兩手反覆相揉﹑磨擦。如:「搓湯圓」﹑「搓麻繩」。

 

有看到的人(指)~下次不要再寫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