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提過烘乾的雞軟骨我們覺得很刺,不太適合單獨給狗當零食,

後來我想到解決方法,那就是在雞軟骨外面包一層肉肉一起烘乾,

就變成「夢幻三角骨」啦!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為什麼叫「夢幻三角骨」?
因為要把形狀不一的雞軟骨均勻裹上一層薄薄的雞肉,
裹太厚中間烘不乾、太薄軟骨會跑出來,
光裹個雞肉就弄個老半天,只適合送人不適合生產,
這樣夠夢幻了吧!噗

夢幻三角骨做完覺得太厚工,

後來我把煮熟的軟骨打碎加在雞胸肉裡,再做成軟骨口味的手工雞肉餅,

所以那天壽星們拿到的有原味、起司兩種口味的雞肉餅喔!

生日會前KOBI家的阿慢答說要幫大家做名牌,

我把下面這兩張去小琉球途中拍的相片交過去,

滿心期待阿慢答的手工成品。

沒想到生日會那天我們家的車車鬧情緒,居然在高速公路出口演出大罷工,

柴爸急得大粒汗小粒汗,我待在我家裡完全幫不上忙,

幸好後來柴爸遇到好心的計程車司機讓柴爸把滿車的雜物和柴波運回家,

再騎著機車卯足全力衝陽明山參加生日會,

領到阿慢答精心設計的手工領巾好高興喔!

準備了好幾天的生日禮物幸好來得及拿給壽星們,

雖然我們家只有參加到生日會的尾聲,但還是謝謝大家的招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