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篇文章原本想在渡蜜月前吐出來,
沒想到相片太多難以割捨,當場又變成一篇落落長的流水帳
再加上蜜月回來雞肉餅拼命做,結果一直拖到今天,
接下來應該會和蜜月文穿插著寫吧!不好意思捏~

 

 
回遊記正文:

隔天一早離開讓人有點囧的85大樓(詳情請看Part2),
我們一行人開開心心的搭遊覽車到屏東東港,
準備坐船到小琉球去。

一到候船室,領隊的同事發給我們一人一張船班的來回票,
還有小琉球的簡介及當地同事熬夜手寫的「小琉球需知」
因為沒有影印機,所以字字血淚
大夥拿到手裡都是一陣驚呼(這真是太感人了~~)

小琉球這裡的船班很固定,不過例假日會有機動加開的班次,
我覺得有上面這個閃亮亮的面板很方便,因為他連開航的船號都有標明,
就不會像我們上次去綠島老是坐到囧船那樣囧
這樣比起來,綠島那條航線真的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從東港到小琉球的船程約半小時左右(台東到綠島大約一小時)
一開始大夥都待在甲板上想說吹一下風就到,卻忘記往小琉球的船是會載機車的,
不一會兒大量的機車湧入甲板,居然往前擠到連人站的地方都沒有,
我們家勉強搶到一個角落把柴波的帳篷組起來,再趕緊找一個位置坐下把自己打昏
等船靠到小琉球的岸,下船後再讓柴波跟船拍一張。

(關於帶狗坐船到小琉球的注意事項,請參考柴波家綠島遊記

這天小琉球的天氣超好,天藍藍的,海也藍藍的,

白沙港碼頭的邊牆是海豚和魚的立體雕塑,一整個超有渡假的Fu。

在碼頭邊,大夥領到民宿安排的機車就直接騎到民宿去,

今天晚上我們住的地方叫「八村villas渡假民宿」,聽說在小琉球相當有名,

而八村老闆的用心,從房間鑰匙就看得出來。

鏘鏘~八村villas的房間鑰匙直接就是一個小琉球的地圖
出門玩的時候只要帶著它就不需要帶其他紙類地圖,超級方便也不怕濕,
一棟一個顏色、總共八棟的八村villas,一開始房間還沒全部打掃好,
我們就把行李集中到其中一間房,先去八村的紅樓舊館飽餐一頓再說吧!

啊~這頓飯普普,沒什麼好特別介紹的,

就以一張杯盤狼藉的相片帶過,有吃飽就好。

回到民宿,大家趕快扛著行李進房囉!

我們家住的是最邊邊咖啡色那棟的二樓,房門口的陽台還有躺椅和茶几,
一看到床邊圍的布幔就覺得很浪漫,空間寬廣、心情也舒暢。

衛浴設備和廁所是分開的,門簾上用貝殼串成好幾顆愛心,

感覺很像蜜月套房,喜孜孜、甜蜜蜜的說~

冰箱、冷氣一應俱全,比較特殊的就是這套小劇院組,
覺得第四台太無聊嗎?還可以跟櫃檯借幾片DVD到房間裡看喔!

(雖然片子有點年代,不過我們還是借了一片國家寶藏來殺時間XD)

從我們住的咖啡色二樓看出去的View是這樣~

那一大片的草皮讓柴波跑得好開心。

樓梯有扶手不稀奇,這裡每個台階都有貝殼和珠珠做裝飾,

說有多美,就有多美呢!

這裡還有游泳池、蒸氣室、烤箱、DIY廚房洗衣間,

雖然狗子不能下去游泳,但是柴爸先撥了點時間和同事全部玩過一遍,

醬子我們家也算沒浪費到吼~

等柴爸游完泳,我開始幫狗子抱不平,

騎上機車,終於輪到我們母子出去玩啦!

來小琉球,狗子可以玩什麼?

當然就是游泳啦~~

中澳沙灘這裡有很多人在浮潛,

柴爸扛著柴波往水裡走,兩狗子兩雙小手在空中划呀划的超可愛。

在上面這張相片看得出來其實浮潛團離柴波不遠,

可是光從水的顏色就知道兩邊的深淺不同,再過去一點點會突然變很深,

今天剛好浪不大,柴柴在這裡玩得超開心的。

光玩水不過癮,柴爸還挖了兩個坑把柴波埋起來。

柴柴一埋進去就開始唉唉叫(不要妨礙本少爺玩水~~
波波倒是挺認份的,也不知道沙浴對皮膚有沒有幫助。

上面那兩個坑距離太遠,柴爸又重新挖了一個大坑把柴波擱進去,

最後為大家獻唱一首「沙里洪巴」當做柴波狗生第一次被沙埋的紀念吧!

(To Be Continued……)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