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西湖渡假村玩,除了有五月雪桐花祭的活動以外,
先前還有〝打造一座懷舊卡通樂園〞的主題,叫「懷舊卡通嘉年華」,
加上一些去年拍的相片,就可以整理成一篇完整的懷舊遊記,
歡迎大家跟著柴波的腳步,讓柴媽咪我細細道來~

越過入口的大花圃,懷舊卡通第一站看到的就是「小英的故事」啦!




「綠野仙蹤」的部份去年是做成一個玉米田的迷宮,
今年迷宮被拆到門口舊瓶新裝,居然變成老夫子的賞桐漫畫迷宮了 

原本迷宮中的場景依舊放置在原處,少了迷宮反而有點空蕩蕩的感覺。

來來來,柴柴波波也坐上木馬,和南瓜少爺拍張合照吧!


 

啊……因為木馬是圓木造型,現場反而變成柴柴波波的特技秀了……

為了滿足媽媽的野心,孝順的柴波最後(含淚?!)稱職地保持平衡站穩,
除了有看鏡頭以外,還附贈兩枚陽光般的笑容,
媽咪我真是太感動了~回家給你們加菜蛤~

 

爬高會引起圍觀,我看你們兩個還是去和奧茲國的矮人王合拍好了,
至少身高會比較相近一點。

 

出口的稻草人當然不能漏掉啦~

 

桃樂絲?!桃樂絲一向不是我看故事的重點,噗ㄘ

 

有人認出來了嗎?上面正是「龍龍與忠狗」的場景,
它也是唯一一齣以悲劇收場的懷舊卡通。

這些懷舊卡通都是同一家動畫公司--
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NIPPON ANIMATION)出的,
整系列動畫作品統稱為「世界名作劇場」。http://www.nippon-animation.co.jp/

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公司在1997年將「龍龍與忠狗」整個故事的精華濃縮,
重新繪製成劇場版,
照樣賺人熱淚,並造成大賣,
不過我個人不愛看悲劇就是了(會狂哭到不能自己,很難恢復,乾脆不碰)。

「湯姆歷險記」,這個抬腳動作可是片頭的經典畫面啊!

除了抬腳、湯姆被罰站以及哈克的小樹屋
這些場景要狗一起合拍都太高難度了,
所以柴波沒在畫面上客串一角。

「小浣熊」,啊……兩狗子又得爬高了……

柴柴就算被我們放到樹洞那麼高的地方,也會乖乖擺Pose讓我拍,
真是個乖孩子(柴爸有躲在照不到的角落保護柴波,請各位叔伯阿姨放心)
輪到波波拍照時就變成這樣了。

 

「清秀佳人」又名「紅髮安妮」,日直譯為「赤毛安」,
不過下面這場景老是會讓我脫口說出「窗邊的小荳荳」。

 

逛完整個懷舊卡通嘉年華,再賞完後山的油桐花,
我們重新走回入園處的凡爾賽花園廣場,
去年柴柴在這裡一看到噴水池就興奮得想往水裡衝,
幸好柴爸反應快,不然我們就得拖著一條落水狗去吃飯了。

 

今年還是一樣等到人群散去,我們再放柴波到噴泉旁的情人坡跑跑。

柴柴波波之前因為結紮而禁足了整整三個星期,
今天一看到大草皮,兩隻狗像開關被打開那樣興奮地哼哼咍咍吵著想玩,
集合集合~來跟爸比一起玩刺刺球吧!

 

這些懷舊卡通人物聽說長達半年的籌備期,
網羅十位台灣頂尖的雕塑師父,
花了兩個月日以繼夜地雕出六十五個卡通人像,
最後再由經驗豐富的畫師負責上色,
所以除了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授權以外,其他的都是Made In Taiwan喔!
很厲害吧!

這次的懷舊之旅就到此結束啦~
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