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波和柴爸從台中搬來台北一年五個月了。(前幾年我們一家四口分居兩地)
而這是一篇娜娜還在我們家的故事。
 
以前柴爸曾在沙鹿公園邊邊找到一塊有圍起來的草皮,
然後在下午或晚上一個人牽著柴波娜三狗出去散步。

柴波娜三狗的合照其實不太好拍,像某天下午,三隻小狗的屁股像長蟲一樣,
這隻坐下去,另一隻就爬起來,
拍出來的相片就變成這樣了。

娜娜這孩子常常漫無目的的亂晃,
那段日子我一有空就趕快下台中幫牠拍點美美的相片PO上網,
現在回想起來,雖然柴爸一人顧三狗很辛苦,幸好最後都化為甜蜜回憶。

幫娜娜拍照拍一半,我發現柴波兩狗都不見了,
急著跑去問在一旁休息的柴爸,
只見柴爸指著前方……

喂!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你們兩個!在家吵著要出門玩,
帶出來居然就給我趴在那裡納涼,
尤其是那隻只把頭塞進椅子下、屁股留在外面曬太陽的笨狗,
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即使下午四點出門還是有點熱,
但是也不用表現成這樣吧!

後來兩狗子硬被我從椅子下拖出來玩球,
玩沒兩下就跑回去喝水,
然後又變成這樣……

好,臭柴柴,你納涼也得擺POSE給老娘拍照,
如果有好相片我就饒了你。

啊波波咧?

你……我該說你變聰明了嗎?
太陽從那邊照過來,你矮子矮,躲在這邊剛好曬不到,
真是天才!

雖然剛剛說你是天才,但是我和爸比眼裡看到的卻是這個畫面,
憨憨傻傻的樣子,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