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雖然這是一篇拖稿拖很久的文章,
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趣呢!

感謝阿諾媽的推薦,
柴波原本受邀上TVBS-G「寵物部落格」「部落格人氣Wa」的單元,
但是柴波家實在亂到羞於見人,爸媽兩個又你推我擠地不好意思上鏡頭,
最後只好把錄影約取消,為此對阿諾媽感到十分過意不去。

綠島行之前,寵物部落格製作小組又跟我們連絡了一次,
聽說他們剛好要出宜蘭的外景,希望柴波以特別來賓的身分一起趴趴go,
日期剛好在綠島行隔天,只是我們得跟公司多請一天假,
也幸好多請了這天假(因為我們錯估從台東回到台北的時程)
否則拖著如此疲累的身體還真不知道隔天要怎麼上班。

 

錄影那天一大早,我們家蠻早起床收拾行李,
但是柴爸公司的電話也很快就打過來,講了快一個小時問題還解決不了,
最後柴爸只好從宜蘭趕回台北一趟,由我帶柴波坐阿諾媽的車去錄影,
也因為我這個人只要拿起相機就會進入忘我狀態,
為了專心顧狗,所以早上的行程我把相機交由柴爸帶走(兒子的安全比較重要),
下面這幾張相片是由莎拉及Una媽提供的。

早上的行程是去「蘭陽十八勝」之一的「猴洞坑瀑布」,
這裡是近年在網路上爆紅的攝影人祕境,入口不太好找、巷子又小,
我和阿諾媽這車還脫隊迷路,GPS帶錯方向,
真的很怕車子開一開開到人家田裡去咧!

我們家臭柴一看到水就吵著要玩,波波一看到水就開始拼命閃躲,
等主持人 Terry 和 Mia 錄完開場以後,柴柴跳水秀就正式登場啦!

Terry 和 Mia 兩位主持人都很年輕,
從一早見面起就「柴爸柴媽好」地連聲跟我們打招呼,還主動幫忙搬狗、搬東西,
(秘境嘛!要翻過一些大石頭才到得了瀑布邊)

三位製作人及企劃(Una媽、阿諾媽、莎拉)也很熱情地招呼我及柴波,
提供浴巾及球球給柴柴(我全忘在柴爸車上了@@)
沒想到臭柴這小子居然玩到不想上岸,累了寧願趴在那裡當海龜,
真是想氣死牠老母也!

拍完「猴洞坑瀑布」的部份,一整個早上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實際上播出卻只有三分鐘左右,哈XD

第二個拍攝地點是羅東運動公園,
中午在羅東吃飯時,柴爸終於從台北趕回宜蘭與我們會合,
聽說台北已經開始下雨,宜蘭這邊下雨的機率也很大,
錄影的腳步可能得快一點囉!

Terry 和 Mia 在錄影的時候都會即興發揮,
Terry  很會耍寶(請參考片尾NG片段),Mia 的笑點很低,
我常常搞不清楚哪些是腳本寫的、哪些又是臨時加的,
看他們兩人笑笑鬧鬧地感覺很自然,
而柴媽我就像個追星族一樣偷偷拿著長鏡頭遠遠側拍啦!

柴這小鬼,完全沒有五歲小狗該有的穩重,
早上已經讓牠玩了好一陣子的水,到下午看到湖居然還想跳下去,
人家在錄影背台詞,牠就在旁邊哼哼叫地搗亂,阿波波則是拼了命的想往岸上跑,
幸好我們有特別拜託 Terry 把牽繩牽短,否則我看這節目該怎麼錄下去喔!

(ex:啊!柴柴又跳了! 啊!波波逃跑了!)

上面在湖邊的這一段重來很多次,時間也蠻久的,
當 Terry 和 Mia 補妝的時候,
我和柴爸就伺候柴波喝喝水、調調項圈什麼的,
舒服程度不輸大牌明星咧!

喔!對了!
差一點忘記介紹今天一起出遊的狗朋友。

所以其實有五隻狗一起出去玩喔!呵

湖中央這段,柴媽開溜跑廁所去,
所以到底錄了什麼內容,我也是回家看播出才知道的,
原本我以為只有順口帶過的宣導,
沒想到整個內容剪輯得非常完整還加上字幕特效,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製作小組的大力幫忙。啾~

接下來騎協力車這段在螢幕上看似輕鬆,
對攝影大哥來說可是搏命演出吶!

一般來講,如果是沒訓練過的小狗加上給不熟悉的人牽,
不論對狗或對人,「騎單車蹓狗」這件事其實是有點危險性的,
幸好柴波平常就有跟柴爸去河濱公園慢跑的習慣,
所以臨時上陣也OK啦!

騎完車躲了一下雨,Mia 跑去買冰淇淋給 Terry 吃,
Terry 因為棒棒堂二軍的關係正在嚴格控制體重,
這次可以大膽地在螢幕面前吃冰,還著實開心了好一下呢!

Mia 手中的鴨飼料從騎車前餵到騎車後還有,
以柴媽粗魯的程度,那盒早被我倒光了,
導演還能叫 Mia 繼續餵,真是佩糊佩糊溜XD

(To Be Continued……)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