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11(俗稱小七)的三十週年集點活動真是害人不淺。

光是為了把集點券用掉,
我和柴爸已經連喝了好幾罐大杯的星冰樂,正覺得有點膩,
幸好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也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那就換去 Cold Stone 看看囉!

 

Cold Stone 這個名字很有趣,
在台灣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被人誤寫為「Gold Stone」,也就是「金石頭」,
我猜可能跟它們招牌使用的字體有關,
但其實它真正的身分是個〝冷〞石頭啊~(請大家告訴大家)

Cold Stone 號稱能提供顧客1200萬種客製化口味的冰淇淋,
這個號稱聽起來夠創意、也夠噱頭,
但其實台灣也有類似的產品,大家還從小吃到大呢!(驕傲貌)

 

Cold Stone 的冰淇淋是現場選料後由服務生在鐵板上攪拌均勻,
想吃脆餅的再把拌好的冰淇淋放在脆餅上,醬子冰淇淋的身價就往上翻了好幾倍,
您看看您看看~這跟夜市裡選好料,
老闆幫你把冰挫得滿滿、再淋上黑糖或草莓醬的「挫冰」是不是很像?
老美只是把冰塊換成冰淇淋,而且挫冰不會賣這麼貴啊~~~(激動貌)

咳咳……

雖然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吃 Cold Stone,
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西門站6號出口的 Cold Stone 排隊排這麼長的,
排到連路過的阿伯都忍不住開口問:「這家冰淇淋不用錢嗎?」
你們別這樣~~我只是想吃個冰啊!

我和柴爸一出捷運站看到上面這個情形就打退堂鼓、扶著下巴逃離現場,
昨天換去紐約紐約的 Cold Stone 就沒排這麼多人了。

 

鐵獅玉玲瓏說得好,
「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喵的咧!
我們後面這條長長的隊伍是什麼時候冒出來的啊?

 

好不容易排到門口,服務生還拿水出去慰勞排隊苦等的民眾,
大家真是辛苦……(都被小七搞死了)

我和柴爸這次選酷聖石門市銷售前十二名的經典冰淇淋--
「草莓香蕉圓舞曲」、「創始者的最愛」來吃。

下面這些是基本用冰,光是冰的口味就有十幾種可以選,
先決定杯子大小,從小到大的 Size 是 Like it → Love it → Gotta Have it,
價錢當然也不一樣啦~

因為拌冰的過程不能拍,所以直接跳拍成品照,

這是柴爸點的「創始者的最愛」+現烤的「彩虹米彩花脆餅」

這是我點的「草莓香蕉圓舞曲」+現烤的「原味脆餅」

基本上我和柴爸都覺得冰淇淋口味太甜,得跟服務生討水喝,
再配上彩虹米彩花脆餅變爆甜,而且還有一種「會肥死」的罪惡感,
不過冰淇淋口感綿密又香濃,其實蠻好吃的,
店裡服務生會不定時集體唱歌,邊唱還邊敲拌冰匙,
雖然我老是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就是了XD


小七這次三十週年的集點活動延長至 97/8/26,兌換時間延長至 97/8/29,
http://www.7-11.com.tw/30/point/index.asp
想喝喝看 Starbucks 星冰樂或去 Cold Stone 嚐鮮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買一送一的好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