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100號牧場現已排除在我們家推薦名單外,

詳情請參考「與100號牧場2次不愉快的訂蛋糕經驗 
http://sincianati.pixnet.net/blog/post/30924196



等狗吃完狗餐以後,就進入今日聚會高潮,
12月壽星慶生會啦~

今天呢!總共有四個蛋糕,
一字排開超壯觀的!

第一個蛋糕~小艾提供的OPEN將(人吃的)
我想那個彩虹頭應該得畫很久吧!

第二個蛋糕~momo家提供的黑森林(人吃的)
這個蛋糕我超愛,又美又好吃。

第三個~eCake10吋唯美時光三層豪華大蛋糕
這可是我辛苦從台北捧下來的狗蛋糕,感謝DoDo、布丁合資,
原本企圖吸走所有人的目光,沒想到殺出個程咬金,

程咬金~阿米哥精緻烘焙坊做的柴犬造型蛋糕(人吃的)
這個蛋糕一拿出來啊,一堆人圍著它狂說可愛。

當初是小艾看到阿米哥做的蛋糕很有趣,
後來跟我拿柴犬小聚的家族LOGO請他們幫忙做造型,
內餡是香草水果布丁,當天冰過頭變成脆冰口味XD

大家覺得他跟右下角的LOGO像不像啊?
我覺得柴柴杏眼的效果有做出來耶~

好吧!雖然蛋糕的風采被搶走了,
但是當初家族LOGO是用我們家柴柴的相片下去畫的,
勉強算他是自己人吧!哼!

布丁和柴柴都戴著帽帽乖乖坐好,
DoDo因為不習慣坐椅子,最後由媽媽上場鎮壓。

呃……布丁啊,
就算妳不乖,應該也不會變成奶油狗頭啦!

嗯~
柴這個盯著蛋糕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唷~

唱生日快樂歌、吹完蠟燭,
接下來就是把所有的蛋糕大卸八塊、拆吃入腹的時間。
(咖啡小姐的聖誕帽,聽說是麻麻自己做的耶!)

吃完蛋糕、結束令人噴飯的交換禮物活動,
趁團康活動還沒開始前,先拍一張團體照嘿~

OK!這次的聚會,
主辦人小艾想出四種團康小遊戲,
贏了還有禮物喔!

 

第一項:「媽咪~我來了」
★讓寶貝們在遠處等等,然後退到一定滴距離 ~ 大喊寶貝滴名子,看誰跑最快啦!★

你看看這群蓄勢待發的狗子,
像不像已入閘的賽馬啊?

比賽結果還有錄影存證XD
第一名是烏龍茶,第二名是不才小犬柴柴,第三名是Yummy

第二項:「等等唷」
★ 讓寶貝們等等,看誰等最久就贏啦!★

說老實話,這個遊戲有風險,
因為聚集這一票超固執的柴犬在一起比耐力,
有可能等到天黑還分不出勝負咧!

最後只好通通有獎啦~

第三項:「我最貪吃」
★將零食或者是乾飼料放在寶貝們面前 ~ 開始,看誰吃滴最快嚕!★

這個遊戲顯然不是柴犬的強項,
所以參賽的只有酷哥、烏龍茶、Cream、柚子,
可是除了烏龍茶以外,其他狗狗全都不怎麼想吃的感覺。

後來酷哥緊急請出槍手BuBu代打,
幸好烏龍茶也不是省油的燈,照樣得到第一名寶座,
強得很咧!


接下來的才藝表演真是狀況百出。

原本在餐廳練習得很順利的豆皮,
正式上場卻不怎麼想表演了。(聽說會後有補叫成功)

酷哥的站著握手,突然也想展現牠「漂丿男子漢」的威嚴,
最後以「元本山」的單獨展站姿直到結束。

布丁爸見狀,馬上派出在場內晃來晃去的布丁,
不過還是沒騙走小艾的起司條XD

才藝美少女Coffee,原本要為大家表演高難度的立正坐下,
結果站是有站起來了,直接坐下卻不太靈光,
好可惜。

等Coffee表演完,換我帶波波上場熱鬧一下,
不過我們家小波仔能表演的也不過就那一千零一招「撒嬌」,
其實後來想一想,應該叫個路人甲來讓牠蹭,這樣才好笑吼~

波表演完以後,換柴上場,
我們家柴少爺今天跳躍的高度不太夠,
不過匍匐前進倒是很順利,好乖唷!

結束了愉快的團康活動,
柴波家就先行告退,回家休息去,
這次柴柴生日拿到好多叔叔姨姨的禮物喔!

那個啊~

因為柴波媽一回家就把所有的禮物拆開堆在一起搶拍照,
結果忘記哪些東西是哪個人送的,如果講錯了又對大家超不好意思的,
所以一言以蔽之,感恩蛤~

喔!對了,
這個我記得是之前在柴波家的撿便好幫手、阿豬豬留言說的撿便紙,
就是一張紙後面貼了一個薄手套,撿完便便整個丟掉的好東西,
謝謝阿豬豬給我們家大開眼界,超有趣的說~

折騰了一天,
柴波早就迫不及待的趴在豆乾床上、一狗捲成一圈睡著了,
這次的聖誕趴相當有趣,不好意思我遊記拖這麼久才寫出來,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再聚首喔!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