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日)是小艾和布丁麻主辦的春天農場生日趴,
為了這天的活動,小艾和布丁麻做了很多事前準備,
不管是場勘、找贊助廠商、收集照片做勞作……等等超級用心,
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老天爺居然挑那幾天下雨,
好可惜沒玩到大風吹說~

春天農場我們去年來過一次,當時沒有進餐廳吃飯,
但我一直對網路上兩極化的評價感到相當好奇,
這次我們深刻地體認到一個仗著地利之便的餐廳居然敢對客人無禮到這種地步!
(容後再敘)

一進餐廳,我們就看到那一整排嚇死人多的贊助商品,
我知道這些東西有很多是小艾下班自己騎機車載回家分裝的,非常辛苦,
所以我們家決定要以不客氣的A來報答她!哈

貼在窗戶的贊助商一覽表,

想看更詳細的就到小艾家去看嘿~

0329 生日會‧贊助場商名細
0329 生日會‧廠商感謝篇

哈魯媽設計的卡哇伊生日趴LOGO,

小艾啊!
下次妳可以把圖切成四或六等份,黏成一個超大張的海報,
醬子絕對每個人都看得到啦~哇哈哈

春天寵物咖啡館的用餐環境,

因為不推薦,所以懶得拍細部,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一整個柴化的烏龍茶,

聽說今天有隻雪納瑞朋友--哈哈--特地來陪牠玩,結果都不理人家XD

壽星Doremi,

不知道是麻麻忙的關係還是害羞,

很喜歡吃我做的雞肉條喔~

這次除了狗狗的名牌以外,連人都要掛名牌,

我們家兩老害羞,就把名牌丟給波波做代表啦!

為什麼沒看到柴柴?

因為我們坐在走道旁,本身柴在空間太小的地方會警戒,
尤其是很討厭有狗突然接近牠(被咬怕了)
如果每隻狗都綁著就沒關係,可惜就算坐在椅子上也有狗會一直靠過來聞,
我們只好拿運輸籠請牠暫時休息一下了。

導致柴柴關禁閉的大半原因,

請看下面這雙水汪汪的眼睛。

大眼美女雷雷有一副好胃口,

那天柴爸愛拿雞肉條逗她,她也很配合的一直表演Give me five,

很難抵擋她的電眼攻擊啦~哈哈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令人傻眼的服務。

其實從我們進門開始,春天農場的服務人員就一直催大家要點餐,
我知道廚房怕Rush希望大家先點,但也該給我們點時間把菜單看完吧!

一客跟西堤差不多價位的牛排,配上的卻是服務小姐宛如大姨媽不順的臉孔,
再加上送菜的男服務生居然把盤子乓的一聲丟在桌上
問他送上的是哪一盤餐(因為菜單上有兩種雞腿排),
這服務生居然回說:「我只是負責送餐的,其他的你們自己看
更過分的是他把盤子裡的湯汁潑到一路媽外套上,弟弟拔提醒他他原本不想清,
最後一臉心不甘情不願、隨便擦擦就轉頭走人,這算是哪門子的服務態度啊!

說老實話,這牛排和豬腳都不及老爸の後花園好吃,

雖然春天農場有個叫客人自己從寵物咖啡館繞老半天才找得到的自助沙拉吧,

雖然……柴波被老爸の後花園的古牧店狗阿諾攻擊過……Orz

焦點轉回聚會。

高高壯壯的草山哈魯,麻麻人美心好還有一雙巧手,

柴犬小小聚和生日趴的LOGO都是哈魯麻畫的耶!

跟哈魯同桌的もも(momo),

兩隻一大一小的剛好成對比XD

 閃王一路,一看到鏡頭就閃,

幸好我有拍到下面這張,不然就交白卷了。

阿豬豬家的仔仔,

我原本以為仔仔會跟波波一樣像小鱷魚,

沒想到仔仔吃東西超溫和,還很有禮貌喔!

才藝美少女Coffee,

Coffee那個軍事化訓練的老爸當天一直被我們鬧,

小Coffee總算可以吃完一整條肉而不用分段表演才藝XD

斯文的弟弟看到我做的雞肉條眼睛一亮,

叼肉條的樣子很像英雄本色的小馬哥說~

等我巡迴把一整包雞肉條餵完以後(銷路真好)

換波波進雅特40休息,柴柴出來透個氣,名牌照樣給它掛滿滿,

看外面雨有點停的感覺,乾脆帶狗出去跑一跑吧!

(To Be Continued……)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